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AE86漂移调校详解 秋名山车神AE86调校

2016-03-19 11:52:08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绝版丨嗲软头 我要投稿

第4页:调校篇(1)

展开

调校篇

游民星空

  悬挂系统调整(重要)

  重点开始,经常有人跟我说车身高度以及外观不影响手感,但是事实是影响的。在86身上尤其明显。

车身高度:

  86不调的操控感觉还是比较难捉摸的,经常飘着会停。漂移无力,经过很多尝试,我试着增加了车身高度,这可以使漂移时车身倾斜幅度更大,离心力更大,这点跑的时候很明显可以看出来。也确实能让86飘的更远了。

  (tips:游戏中理论上应该是车身高度越高晃动越明显的,大部分车可能都选择调低车身高度换来更稳定的过弯,但是车身高度可能会在某些地形蹭到地面从而引起不必要的失速。也会在跳台落地时不稳有几率被震飞。)所以要适当调整。但也不是在所有车身上都那么明显。

车身倾斜:

  之前说了车身抬高可以让车子晃的更厉害,那么倾斜角度就决定了漂移时的重心了。之前调出来以后觉得车头抓不住弯心,于是就把车身调成了前倾,的确改善了不少,而且可以飘出拓海的那种贴边漂移。

  (tips:游戏中的车身高度如果调到最低,车身倾斜是没有作用的,只有在车身高度不是最低时才会有作用,作用大小视车身高度而定)。

轮距:

  最宽的,原因就是缩在里面不好看哈哈。

  (tips:游戏中的轮距其实对手感是有微妙的作用的,更宽的轮距会略微增加漂移稳定性,当然,宽体增加的也算,但是差别很细微。一般情况下按照自己的审美来改就可以。)

外倾角:

  目前没有觉得对手感有影响,所以调成了趴的,因为本人比较喜欢HELLAFLUSH哈哈

  (tips:游戏中我们暂时没有发现外倾角对手感的影响,所以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随意调整。)

  本调校仅仅作为参考,更多的是说明一个调校的思路。还是鼓励大家自己多试。

游民星空

前胎压:

  86漂移时的感觉就是车头特别重,影响漂移距离,所以我调低了前轮胎压,让前轮更滑,更容易进行四轮漂移。

  (tips:游戏中前胎压越高漂移时车头越容易靠向弯心但是过高的前胎压会导致车头迟缓,拉不了车头,前胎压过低则会漂移时向弯外甩从而撞到外侧护栏所以要根据试车情况进行调节)

后胎压:

  漂移常规调法,86过弯失速很厉害,所以如果把后胎压调的太低会让漂移角度变得太大,角度越大失速越多。

  (tips:游戏中后胎压减少会使后轮抓地力变低从而更容易进入漂移,但是后轮胎压过高会导致漂移不好控制,甩过头撞到内弯等,需要适当调节)

转向反应:

  适当增加以便连甩的时候反应更快不容易失误,86本来就挺迟钝的,一定要加快反应速度的。

  (tips:游戏中转向反应调校对应的是转向时的灵敏度,转向反应加快可以使转向更灵敏,进行连续漂移时更顺畅,但是过高的转向反应可能影响高速形式稳定性)

转向范围:

  86和其他车不同,他的问题在于漂移角度过大导致的严重失速,所以我们要调窄转向范围,让他保持一个比较小的角度漂移,才能让失速减到最少,86漂移时,30°左右是最合适的

  (tips:游戏中加广转向范围可以使漂移时的角度增加,在漂移赛中获得更多的分数”漂移赛分数计算是以角度+速度+滑行长度综合计算的,所以漂移角度十分重要,但是如果把漂移角度加的过广,则会引起漂移时的严重失速,影响到成绩以及手感)

游民星空

刹车甩尾辅助:常规开启

  (tips:开启以后可以在漂移时用刹车进行微调,常规必开)

甩尾稳定性辅助:常规关闭

  (tips:入门漂移的关键,只有关了它才是真正的漂移)

启动控制:常规关闭

  (tips:开启后用于避免起步及低档位打滑,漂移必关,不然低速漂移会很尴尬)

差速器:

  点了一格锁定可以使漂移更容易开始

  (tips:差速器的作用其实就是让后轮转速一样,在过弯时后轮转速多少有点不同的,让他们相同以后就会产生打滑,并更容易的开始甩尾,但是这个调多了手感会有很大影响所以一般建议微调。)

  注:差速器必须在性能零件里买了差速器才可以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