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AE86漂移调校详解 秋名山车神AE86调校

2016-03-19 11:52:08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绝版丨嗲软头 我要投稿

第5页:调校篇(2)

展开

游民星空

下压力:

  没有装尾翼所以没有这个选项

  (tips:下压力增大可以使车在高速下更稳定,但是漂移不需要,可以调到最低或者不装。)

刹车强度:

  86的手刹很弱很弱,所以刹车方面就要强一些。配合刹车偏向向前更容易实现重心转移。

  (tips:刹车强度越大,按下刹车减速就越明显,大刹车强度可以使车更容易刹车进入漂移。)

刹车偏向:

  为了实现重心转移,使后轮失去抓地力打滑,刹车调了全部向前。

  (tips:刹车偏向越靠前减速越明显,越容易产生刹车漂移。刹车偏向越靠后过弯越稳定。抓地。当然要配合胎压转向角度等调校。)

轮胎牵引力:

  之前性能篇说了,使用的是一格漂移胎,这个的选择对于车的抓地力起了决定性作用,作用非常非常明显。可以让一辆车瞬间抓地力变得很低或者很高,但是很容易过,所以我一般不调这个,除非调完别的他还是不怎么飘,偶尔加一格而已。

  (tips:字面意思如果使用漂移胎(DRFT)轮胎牵引力就会更少,如果使用抓地胎(GRP),轮胎抓地力就会更高,效果十分明显,一般在其他都调好后最后选择适合的轮胎。如果盲目使用最飘的胎或者最抓地的会让手感变得很怪从而影响调校的方向性,会突然不知道怎么调了,所以这个一般最后调。)

  注:刹车强度和偏向都需要在性能中购买了相应零件才可以调的。不然就是锁的那一栏。零件级别越高,可以调的幅度就越大。

  轮胎是不能在调校中直接进行调节的,需要在性能中购买不同的轮胎会有不同的效果,DRFT代表漂移轮胎,抓地力少,轮胎等级越高,抓地力减少的幅度就越大。GRP代表抓地轮胎,效果和漂移胎是反的。

游民星空

手刹车强度:

  86的手刹车软到感觉不到所以一定要增强的,当然,不用手刹漂移的可以无视。

  (tips:无论手刹车强或弱,拉手刹都会或多或少的产生漂移的,更强的手刹车减速更明显而已,一般如果不是手刹无力基本都是减弱的。)

弹簧劲度:

  重点!其实就是弹簧硬度,要让86漂移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车身晃起来,让惯性变大,实现惯性漂移,才能让86飘的更远更稳。所以弹簧肯定是调软的。

  (tips:弹簧越硬,过弯指向性越好,越稳,漂移不容易往外飘,更能抓住弯心。弹簧越软越容易往外滑。)

防倾杆:

  重点! 防倾杆其实和弹簧有点像但不是一样,软的防倾杆可以让车身过弯倾斜的更厉害,从而放大86的惯性漂移效果。

  (tips:防倾杆越硬过弯越稳,产生的摇摆越小,越软过弯产生的摇摆越大。)

氮气:

  由于86先天动力不足,起步的时候还是需要氮气推一下的,至于用什么氮气偏向动力或者持续时间这个完全看个人喜好了。但是不建议在漂移过程中使用氮气,可能会失去控制,也得不到太大的效果。

  (tips:氮气这个很明显了,偏向动力就是喷的时间短效率高反过来就是喷的时间长,但是效果不明显。看个人习惯来调了。这里要说一点就是氮气也分两种的,时间氮气和特技氮气,前者会根据时间自己补充而后者只有在漂移,腾空等时候才会补)

手动挡:

  想要玩好漂移最好是用手动档的,可以更好的控制入弯以及出弯的档位,在快要撞到时升档也能使车身瞬间摆正避免撞墙失去分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