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的史诗级英雄介绍

2016-03-22 14:11:2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6页:西罗帝尔冠军

展开

西罗帝尔冠军

  来到夏丁赫尔,看来龙裔又迟到了,我们先说完最后一位吧,伟大的西罗帝尔冠军。第七位西罗帝尔冠军(7th Champion of Cyrodiil);布鲁玛的救星(Savior of Bruma);科瓦奇英雄(Hero of Kvatch);第二圣灵十字军(Second Divine Crusader),据说他同时也是战士公会会长(Guildmaster of the Fighters Guild);魔法公会大法师(Archmage of the Mages Guild);盗贼公会会长,传奇"灰狐"( the Gray Fox),黑暗兄弟会的聆听者(Listener of the Dark Brotherhood)。他现在不在人世了,他没有死去,却也没有活着,他,成为了疯狂魔神,谢尔格拉(Lord Sheogorath, Daedric Prince of Madness)。

游民星空

  "你犯了什么事也没关系,这不重要,将来你不会因此遗臭万年,因为你将留芳百世。"

  -尤里尔七世对仍是囚犯的冠军的鼓励

  "你....我曾见过你,让我看清楚一点....你是在我梦中出现的那个人...."

  -尤里尔七世初次见到冠军时的一番话

  西罗帝尔冠军因何事入囚,正如尤里尔七世所说,已无从得知。不过我们知道的是,尤里尔七世带着他从帝国监狱的下水道离开,中途被神话黎明的刺客杀死。他临死前把龙血护符交给了这个囚犯,并吩咐他前往维农修道院找到老刀锋,加斐尔。囚犯把护符送到了修道院,并依照老刀锋的指示前往科瓦奇,找到塞普汀最后一支血脉,尤里尔七世的私生子,科瓦奇阿卡托什神殿祭司,马丁塞普汀。

游民星空
马丁‧塞普汀

  于是,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这个囚犯在科瓦奇杀得天昏地暗,关闭了湮灭之门,救出了马丁和科瓦奇的居民,成为科瓦奇的英雄。于是,科瓦奇的英雄开始着手关闭各地的湮灭之门,并发现神话黎明的阴谋。因此他依沙克斯秘典(Mysterium Xarxes)上的指示,收集了一个魔神器,一件圣灵之物(泰伯的盔甲),一颗在布鲁玛之战得到的大印记石和一颗在密斯卡坎德找到的大维拉石,打开了天堂的大门,孤身上路。尽管曼卡尔卡莫兰试图游说科瓦奇的英雄,但科瓦奇的英雄最终杀死了曼卡尔卡莫兰,找回了护符。科瓦奇的英雄把护符交给马丁,让他登基成皇,并回到了帝都,试图点燃龙火。最终马丁自我牺牲,拯救了世界。时任宰相奥卡图封科瓦奇英雄为第七位西罗帝尔冠军,赠与帝国龙护甲。

  "有些事我非做不可,我不能留下来重建泰姆瑞尔,这要由其它人接手。永别了,我的好友,尽管我们只相处了一段短时间...我必须离开了,牠在等待。"

  -马丁自我牺牲前对冠军的最后一番话

  "当下一卷上古卷轴被书写时,你将成当中的主角。未来的形状,帝国的命运....都交给你了。"

  -当一切归于平静后,马丁的声音传到了冠军的耳中

游民星空
入侵帝都的大衮

  在此之后,冠军没有停下来。他响应了先知的呼唤,踏上佩拉吉奥斯的路,在先知的指引下成长,找回了十字军头盔,看到了佩拉吉奥斯的影像。冠军找回了十字军装备的所有部件和代言人。在先知的给予塔诺斯的祝福下,他杀死了无羽者尤玛丽,拯救了九圣灵修道院,成为了第二位圣灵十字军。

游民星空
冠军决战无羽者

  冠军和湮灭的关系似乎密不可分。随后他到了布拉维尔外的尼本湾,进入了湮灭之门,进入了疯神的位面,战栗孤岛。他看到了前任疯神谢尔格拉的管家哈斯基尔。他在边缘地杀死了守门人,进入了岛内的主要区域Dementia或Mania,他到达了新希奥斯皇宫,面见了疯神和哈斯基尔。

游民星空
疯神

游民星空
哈斯基尔

  他依照疯神的指示杀死了席尔(Syl)或萨顿(Thadon),取代其成为Dementia或Mania公爵。随着灰色行军预言继续照轨道运行,边缘地被袭击了,击退第一波的秩序骑士守住了越墙镇(Passwall),并按照疯神指示,冠军在塞森(Xaselm)找到了瑞尔米娜‧凡瑞丁(Relmyna Verenim),重制了守门人,挡住秩序骑士。在秩序骑士手恢复了尖峰岩的Mazken之泉后,前任疯神消失了,他成为了谢尔格拉。冠军在刀尖深洞(Knifepoint Hollow)找到了迪乌斯(Dyus),他指引冠军恢复谢尔格拉之杖的力量。反思之林(Grove of Reflection)打败了自己的影子,找回自我,从阴影之树上取得了树枝,随后找到并杀死了法师西尔塔,得到他的眼睛,并让迪乌斯重制了魔杖。他依照疯神的指示杀死了背叛者席尔(Syl)或萨顿(Thadon),恢复了疯狂之泉,令魔杖恢复力量。随后,冠军在新希奥斯皇宫的花园,孤身面对秩序魔神杰盖拉格(Jyggalag),并打败了衪。冠军结束了千百年来枯燥无味的循环,阻止了灰色行军,成为了新的疯神。

游民星空
杰盖拉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对魔神,冠军没有畏惧

游民星空
击倒了杰盖拉格,他被解放了

游民星空
冠军成为了新一任的疯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