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品机械师》基础规则图文详解 方块连接与动力设备等规则解析

2016-03-23 18:49:43 来源:废品机械师吧 作者:Biàng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顶穿钢板的例子

游民星空

游戏里所有动力设备的分类以及关联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可以看下,上面是两种结构

  所有动力设备可以分为4大类,或者说4个等级,上级设备可以操控多个下级设备,下级设备只能连接1个上级设备,同级设备不能相连。这样的规则注定不能直接构造电路,因为连接都是从上往下单向的,除了感应器这个例外,所以游戏电路只能通过轴承操控方块来控制感应器才能实现闭路。

  所以这个游戏有个最大的问题是不管是方块的连接,还是电路的连接,都不是闭合的。虽然可以变相实现,但那样的确会麻烦很多。如果游戏可以原生支持方块连接和电路连接的闭合,肯定是能大幅增加生产力的。

  推进器喷出来的火就是个贴图,把口堵上照样是有推力的,所以可以把推进器完全隐藏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品机械师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