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3》PC版开场剧情试玩心得 侍道3好玩吗

2016-03-24 09:33: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uangjian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这时候男猪脚幻想出来的美女,刚抱完他,就立马去抱村长了。你这是“傍大款,认干爹”的节奏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之后,人物造型外观是可以自定义的。而且有的造型外观是需要达成某些成就才可以获取!

游民星空

  于是一个奇葩的中二造型浪人诞生了!至于为什么他胯下有只“鹅”的造型呢?你懂得啊!

游民星空

  游戏开场的时候,还是延续开场CG里的剧情,男猪脚从战场上死里逃生,受了重伤逃回来。结果遇到了2个路人。

游民星空

  因为游戏本体没有日文字幕可以选择,只有英文和另外2国语言字幕。

  不过咱个人认为:看到如此奇葩的造型,这两位路人内心的潜台词一定是:好大!居然还是鹅的造型!传说中的胯下有杀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