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3》PC版开场剧情试玩心得 侍道3好玩吗

2016-03-24 09:33: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uangjian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和《侍道4》的系统一样,对白是可以选择的。

  延续上面路人内心潜台词的剧情,此时男猪脚的对白我认为应该是:没看过这么帅的帅哥啊?看什么看?

游民星空

  结果正如俗话所说:帅不过三秒!刚摆完造型,就立马晕过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等他醒过来,已经在一个小村子的破房里了。可以看出来游戏本体的贴图还是不怎么样的,那只鹅嘴都贴到脖子边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依然是高自由度,多线剧情,多结局。因为目前才刚发布,所以咱也只能用英文原版大概的试玩了一下。感觉和《侍道4》区别不大。不过看了一下其他主机站点的评测,说《侍道3》的结局有35种,而《侍道4》只有10种。

  不过根据个人经验来说:近期汉化组的汉化包就会发布了。所以如果你不是“画面党”的话,完全可以去体验一下这款游戏性相当高,而且要素丰富的冷饭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