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家臣模式玩法技巧 家臣模式怎么玩

2016-03-24 16:26: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xtxr0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家臣模式怎么玩?很多小伙伴还没玩到游戏,对此模式不太了解,今天小编带来“xtxr001”分享的《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家臣模式玩法技巧,助大家顺利通关。

游民星空

  本作最重要的应该是领地建设,注意要农业商业军事同步发展,初级难度反正熬过前两年就没缺过钱粮了。

  资源点旁边建造生产资源的建筑,铁和木材很重要啊。

  另外就是布局,千万不要照着任务发布的建,太TM坑了。能灌溉之后要注意开始灌溉,能爆涨相关的领地属性。

  战斗分成通常和武将两种模式,打法很简单,站定一个地方,选择阵形,有战法就发动,然后就是突击、齐射、防突击,防齐射,还是很无脑的。反正玩了2个小时就是城主了。

其他上手攻略:

  上手及玩法解说视频: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