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3》画面操作等上手体验心得 侍道3好玩吗

2016-03-25 09:30: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音效

展开

【游戏音效】

  刚进入侍道3,并会有一段过场动画,并带有相当激情的游戏背景音效。如果你是跳过过场动画,进入游戏的主菜单,那么在游戏的主菜单上也将会播放一段背景音效,相当带感的一段背景音效,不过不带循环设定,游戏支持对游戏语音的一个更换,由于是日式游戏,建议将游戏的语音设定为日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游戏的画面相比,游戏的音效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要好的多,在游戏内的动作音效比较齐全,而游戏内的人物配音比起奇装异服要来的正常的多,只要玩家拔刀,触发战斗,游戏内的音效即会切换回"激烈"的战斗背景音效,而战斗一旦结束,激烈的音效随即便平静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