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道3》画面操作等上手体验心得 侍道3好玩吗

2016-03-25 09:30: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画面

展开

【游戏画面】

  虽然Ghostlight称在原版的画质上进行提升,但从侍道3的实际游戏体验之中,游戏的整体画面提升其实并没有达到理想中的画面效果。初入游戏,侍道3的临首过场CG就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从空中飘飘然而来,而后又坐上了另一位男子马上,随之而去。CG的处理较得当,不但力抓玩家,而且恶意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侍道3中是可以对主角外表进行相关的休整,除怪异的发型之外,还将会有更为古怪的一些饰品,长鼻子黑脸面具,白色猫耳朵,并且饰品能够进行叠加装饰,对于这些饰品带来的画面效果充满喜感,并且游戏之后的CG将会出现即时演算的画面,因此,对于现在人物所做的外表将会在下一个CG中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登入PC的侍道3,在人物的细节上其实可以看出,这次的侍道3到PC上后,画面上并没有太过突出的改进,而对于周边的环境,游戏也并没有体现出有多为细致,细究各类细节,都有些不足,部位陷入地面的场景经常能够看到,而游戏中对于出血量的设定偏夸张,有时攻击能引出天女散花的血液腾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侍道3对于游戏内一些人物的设定相当奇葩,也可理解为独具特色,画面的粗糙加上本就古怪的服饰设定,一些NPC的形象着实让人震惊,并且口味较重。整个游戏的体验中,对于房子的设定,偏简单,进入房子,房内的结构也是同样的效果。除此之外,游戏内水流的效果比较粗糙,这之后,与水接触的效果也不太理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道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