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战国立志传》家臣模式图文攻略 大阪之城介绍

2016-03-25 09:54: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页:模式介绍

展开

  《信长之野望:战国立志传》“家臣”是起点最低的游玩模式,因此本攻略首先从该视点切入,以流程形式向诸位玩家介绍本作新增要素与游玩内容。这里选择了井伊直虎来进行游玩。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信长:战国立志传》精华文章推荐
全系统图文教程 战国传流程攻略 家臣模式视频攻略 德川家战国传攻略
大名专属政策及效果 箱庭内政全方位攻略 种田党终极指南 六级町建设需求

游戏介绍

  本作以创造为基础,初次采用了可体验一名武将生涯的武将游玩方式。收录有以大河剧《真田丸》所描写的大阪夏之阵为主题的剧情及合战,大河剧使用的大阪城与真田丸图会在游戏中再现。

新增模式:武将身份

  在本作之中,玩家点击“开始游戏”时会出现四个推荐武将可供选择进行身份扮演的游玩,并且随选择的角色进入相应的剧本。如果关闭推荐武将,也可以在剧本内自由选择想要扮演的武将来进行游玩。

游民星空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扮演的角色有三种,分别是“大名”、“家臣”与“城主”。“家臣”是起点最低的游玩模式,因此本攻略首先从该视点切入,以流程形式向诸位玩家介绍本作新增要素与游玩内容。这里选择了井伊直虎来进行游玩。

领地模式介绍

  在游戏开始的评定时接到第一个大目标的任务:进行扩张的准备。分别要求玩家准备金钱1500、兵粮1500、木材800、铁500等。

游民星空

  在开始游玩时,作为家臣的玩家有自己的一块领地。玩家在领地内可以进行建造、颁布奖励以及进行交易等。玩家可以点击“全国”来进行大地图的浏览与执行策略。而在领地内,玩家能做的则只有【内政】与【普请】。其中【内政】包括了“交易(取引)”以及【奖励】。【普请】则包括了【建设】、【进出】和【灌溉】。

  【取引】:取引这个指令可以与来访中的商人进行兵粮的交易,玩家的钱、粮不足的话可以通过这个指令瞬间获得一些钱粮。

  【奖励】:通过“奖励”这个新的概念,可开放军马、铁炮等设施的置办。在概念中根据状况的不同费用可能会有较大的折损。以奖励优先,依此来确立城镇的建设方针便是。费用有折损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1、概念的创造性与自身创造性一致;2、同势力内已奖励过此概念;3、此概念在所属国内已为受优待的概念。

  【建设】:建设更多的设施,使钱粮收入更大化。

  【进出】:开发扩大管辖的领地,以建造更多的设施。

  【灌溉】:使用水利来灌溉田地,增加收入。

游民星空

全国模式介绍

  点击“全国/领地”按钮来切换领地治理与全国视角。在全国视角下,左侧的行动栏也会相应的有一些变化。当然,根据玩家所扮演身份的不同,行动栏的功能也会出现相应的变化。如果玩家的身份是大名,将能够直接在这一模式进行建设、外交等指令。而如果是如图中所示的无名小家臣,则无法进行任何指令。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在全国视角可以进行的指令,除了包含领地指令外,还能够进行各类职能。分为内政、普请、配属、外交、策略、家臣、论功和军团几个分支功能。

  【内政】:内政包含政策、奖励、委任等主要方针以及金钱的获取。

  【普请】:之前介绍过的建造功能。建造各类设施发展城市,修复受损城池和修建防御阵所。筑城,扩张主城势力也是普请选项的功能之一。

  【配属】:配属则是人员调配功能。玩家如果是大名或者城主,可以派遣人员前往其他城市。或是召唤人员前来辅助等。

  【外交】&【策略】:通过工作、交涉、赠物等提升和其他势力亲和度或者离间其他势力的关系。向其他势力索取物资、条件,提出各类外交议案等。还可以争取敌人武将,通过外交让弱小势力臣服。

  【家臣】:控制和使用家臣武将的功能。玩家可以登用家臣武将辅助自己开疆拓土,可以传授特技、赠予宝物。还能给与家臣官位或者让他代理管理城市。

  【论功】&【军团】:对人员委以重任,授予其更高的地位,拥有更强的带兵能力和管理范围。通过组建军团并委任,可以减少后期的操作量,安心操控核心区域的城市发展和战斗。

  【军议】:战斗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出阵派出部队攻击其他城池。还可以通过要请来请求其他势力、城市派出部队协助作战。

  玩家还可以点击左上红框内的评定委任,让电脑来进行管理。玩家则可以安心专注于自己角色的培养和战国传的目标达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