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量子破碎》画面剧情战斗等试玩心得 量子破碎好玩吗

2016-03-25 10:30:29 来源:game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4页:绚丽如电影的战斗动作

展开

时间就是力量 绚丽一如电影的战斗动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的主角杰克由于一场意外,获得了能够操控时间的特殊能力,如同前面所述,这些能力除了会在地图探索中派上用场,更是杰克与杀人不眨眼的莫那其集团战斗时最重要的抗衡手段。在第一幕中,杰克首先能使用的是「时空视野」与「时间暂停」这两个能力,前者就如同其它游戏的索敌视野,能够标示所见范围内的敌人与可互动对象;后者则能够暂停「一小块空间」的时间流动,对着时间暂停的空间射出大量子弹时还能造成爆炸,能更迅速地击倒难缠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继续推进,杰克还会学到可用于闪避和攻击的「时光闪避」和瞬间展开防御力场的「时间护盾」。时光闪避在发动后只要迅速举枪,就能在数秒内让敌人只能以慢动作移动,非常适合用来突击隔了一小段距离的敌人,而在正面冲撞后敌人也会因为受到冲击而暂时停止攻势,身陷僵局时就可以使用这个能力来突破重围。时间护盾的运用相较之下就比较单纯,发动后会以杰克为中心展开圆形的力场,由于敌人的子弹无法打进力场内,可以当作是小小的无敌空间。碰上快要倒地的危机时可以交替使用这两个能力,一边抵挡大群敌人的猛烈攻势边寻找机会一个个解决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主要武器则是枪枝,虽然刚开始进行战斗时只有一把小小的手枪,但杰克可以直接捡拾被击倒的敌人所掉落的武器来使用,诸如冲锋枪、步枪和散弹枪等等特性相异的武器都能陆续取得。而子弹除了能透过四散在地图上的补给点来补充,也能直接捡拾敌人的弹药来使用,玩家在推进游戏的过程中还是得时时注意每把武器各自的弹药存量,避免在真正进入战斗后由于弹尽援绝而只能捡拾新的掉落武器或以小手枪来慢慢反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如 Remedy Entertainment 再三强调的,《量子破碎》是款「高速度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虽然有控制时间的特殊能力辅助,但由于敌人的反应和移动速度颇快,如果没有养成随时开启时空视野的习惯,很容易就会被绕到没留意的角度,顺便被喂上好几颗子弹。平心而论,《量子破碎》的「普通」难度的确是「普通」,但在游戏的过程中依然需要相当程度的观察力与专注力,才能够顺利通过接踵而来的难关。如果玩家喜欢科幻题材与动作类游戏,《量子破碎》将会是近期发售游戏中的优异选择之一,带领玩家体验新世代新类型的游戏娱乐享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量子破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