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3-26 09:25: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序幕剧情(2)

展开

游民星空

  我们的领主派出手下的一支部队,由罗巴德先生率领着,一路追踪杀手。

  我就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不过调查的进度缓慢而棘手。

游民星空

  我搜寻着一切有关强盗的线索,某些线索被人刻意的掩藏起来,使调查难以想像的艰辛。

  最终,我透过蛛丝马迹,确定有一名强盗就住在村庄(Talmberg)的附近。在我继续追踪之前,我必须得向罗巴德先生汇报。

游民星空

  回到营地,看到罗巴德正在训练士兵,我(享利)将得到的情报向他汇报。

  一名强盗就藏匿在村庄的附近,外号叫“Reeky”(臭气哄哄的意思)的家伙。

  罗巴德认为这条线索很有价值,让我继续追踪深挖下去,临别时还嘱咐我要万分小心。

游民星空

  离开驻地,此时有两个主线任务“警戒”和“获得线索”。

  由于追踪Reeky的任务会发生战斗,此前有必要进行战斗训练,于是赶往Merhojed的军事营地找位教官培训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