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3-26 09:25: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任务-警戒

展开

主线任务:警戒(On guard!)

游民星空

  来到军营地找剑术教官交谈,这里有两个选择:

  1:我想和某人进行剑术比赛。

  2:我想学习剑术。

  选择2进入剑术训练。训练前教再三强调,学习可不是免费的,得花费5枚硬币。

游民星空

  训练开始,第一节学习如何移动。用A或D键围着教官周旋。

游民星空

  第二节学习攻击的方向。在敌人的身前有个方向指示盘,上面有5个方向,你用鼠标划向哪个方向,那么你的攻击就会从哪个方向开始,选好进攻方向后再按鼠标左键就可以发起进攻了。

游民星空

  第三节学习格挡,长按Q键保持防御姿势,然后划动鼠标来改变格挡的方向。

  敌人的攻击来自哪个方向,你就需要格挡哪个方向,注意观察对手的武器位置。

游民星空

  接着教官会向你展示一种瞬间格挡的技巧,这种格挡是在对手攻击的瞬间进行格挡,而不是保持格挡姿势。

  这种格挡对敌人的反弹比较大。方法是在敌人的武器攻来的瞬间,朝着它的方向进行格挡,同时按Q和鼠左键。

  接着学习格挡反击,就是在瞬间格挡的基础上,接续一次攻击,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

游民星空

  第五节学习组合攻击,在连续的攻击中要随时改变攻击的方向,增加敌人防御的难度。

  鼠标左键为砍,而鼠右则改为刺击。

  组合攻击非常的消耗耐力,所以要注意耐力槽的恢复。

游民星空

  第六节学习躲闪,躲闪要准确的判断对手的攻击时机,在他发动攻击的一瞬,按A或D键朝一侧闪过去。

  如果过早或过晚,都会被击中。成功的话,则会躲开一击。

游民星空

  第七节学习佯攻,就是朝一个方向举起武器,但在攻击的一瞬改变方向,致使对手的防守出现漏洞,一击得手。

游民星空

  最后进行自由战斗,完成整个训练。之后再和教官交谈,选择1“我想和某人进行剑术比赛。”才能完成这个主线任务,否则你会一直循环的学习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