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3-26 09:25: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获得线索(1)

展开

主线任务:获得线索(On the scent)

游民星空

  教区牧师戈德温提供一条线索,说有个曾经袭击过种马场的强盗绰号叫Reeky,现在藏在村庄的某处,只是未提及更多的线索,最好我在村庄四周打听一下。

  笔者和要塞门口的守卫打听的消息,其实和村庄里的村民可以打听到同样的消息。

  守卫说Reeky的本名叫海尼克,是一名皮匠的儿子,可以试着到他亲戚的家里找找,不过机会不大。海尼克在村里的名声不怎么样,经常结交一些狐朋狗友,到处惹事生非,村民像瘟疫一样的躲着他。

  提到他的父亲,那个老皮匠的脾气更是火爆,不喜欢和他人交往。

游民星空

  守卫说并非镇上的所有人都讨厌海尼克,据说浴池的阿德拉会时常与他会面。

游民星空

  在村里找到阿德拉,得知海尼克在几天前曾找过她,他一反常态喝得醉醺醺的。

  看样子他是在害怕某种东西,一直在胡言乱语,而不能专注的和她在一起,因此她就将他赶了出去,从此再也没有见过他。

游民星空

  问及那晚的谈话内容,阿德拉说海尼克曾提到一个叫鲁布托的人,后悔为了钱去干那样一件事。

  海尼克现在有了一笔钱,曾经许诺要分给阿德拉一半,或者将来两人结婚到一起生活。

  那笔钱就藏在海尼克老爹的那块小块菜田的角落里。

游民星空

  现在要去挖取那笔金钱,来到海尼克家的菜田里,和老皮匠交谈,然后用自己擅长的手段获取情报(交易、说服或威胁),得知海尼克躲到森林里的一处偷猎者的藏身地,但对那个藏身地的位置却不知晓。

  问及海尼克出售偷猎物的买家,得知买家在村里的酒馆。

游民星空

  前往村庄的酒馆找到一位商人,先从他的商店购买一把铁锹。

  交谈得知,海尼克的所谓藏身地,可能是一座黑暗的废旧矿坑。

  因为每次海尼克带着猎物回来,都要在他的商店里补充蜡烛和灯油等物。

  据他推测,那座矿坑可能是鲁伯特所有的采矿场。

游民星空

  返回到老皮匠的菜田地,在角落里使用铁锹挖掘,从里面挖出一件软甲和一些钱币。

游民星空

  前往村庄西北边的采矿场,和矿主鲁伯特打听有关废旧矿坑的事情。他说附近的矿坑已经不多了,大部分都倒塌了,还有一些被填埋上。

  如今附近只有一个矿坑还在,随后他指出了矿坑的地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