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10页:不死街(4)

展开

  传送到第四个篝火地方,走刚才有老鼠的下水道捷径,有一个原先打不开的铁门现在可以用钥匙打开了,刚进去就能看到一个石像,石像是用来赎罪的(如果你不小心攻击力NPC使NPC和你敌对了可以来这里赎罪重修旧好),石像旁边可以拿到一个遮羞布。一路前进可以捡到一把武器和一个触发奇迹的装备。另外出了洞穴后如果留个心眼往天上看可以看到一个悬挂的尸体上有光电射下来之后可以捡到一个盾牌。这条路走到底便能见到圣女了,这下见得到也摸的到了,与其对话选择触碰她的肉体她就会回火祭场教你奇迹,以及之后拿到一些需要解读的魔法卷轴也能拿到她这里她会帮你解读然后才能学习相对应的魔法(盲人字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第一次见到洋葱剑士的地方,这次依然坐电梯往上不要往下,此时电梯上到一半会听见洋葱的声音。老规矩了,在电梯升降过程中往左右看看就能看到可以跳上去的平台,出去后会看到洋葱坐在那里,与其对话得知他想和眼前那只巨大的怪物讲道理(我大飞最喜欢和别人讲道理了...)。当然道理是讲不通的了,直接跳下去怪物开打,洋葱也会马上来帮忙,这里洋葱皮糙肉厚所以对付这只恶魔完全没难度。干死之后和洋葱对话可以得到一个酒桶以及一个肢体语言(酒桶可以到鸟巢换太阳战士的衣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