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22页:卡萨斯地下墓地

展开

卡萨斯地下墓地

  打完深渊监视者之后前进就能来到此区域,如果是一代走过来的玩家先提醒一句,这里的骷髅怪不是无限复活的也没有不让他复活的条件,仔细观察如果眼睛里闪蓝光的骷髅怪就会复活一次(仅一次),没有闪光以及没有头的和忍者红眼骷髅等则不会复活,所以千万不要傻乎乎的认为是无限复活的,能清就清吧。这里有一个隐藏门,里面有一个学习魔法的卷轴。另外当下去一个非常长的台阶时会第一次遇到骷髅滚球,这时候不要跑的太快,在旁边等一会,大约这个球撞三次铁栏杆之后就会自己撞碎,然后会掉一个不死遗骨。

游民星空

  (隐藏门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下一个场景,这里机关很多,小骷髅也会在一旁配合忍者骷髅不断扔跟踪暗术甚是麻烦,这里可以捡到一枚加敏捷且翻滚会途中消失姿态的卡萨斯乳戒。一直线走到底右转,小心地上的机关,往前走一点左手边可以点燃一个篝火,然后又会遇见一个滚球骷髅,撞碎之后会掉一块暗之贵石。之后下到一层,注意上方有茫茫多的套头怪等着你,此时要么飞快跑过,要么用飞刀或弓箭射下来。尽头可以捡到一个卡萨斯的血戒,作用是增加回避性能,但反效果是会增加被攻击的伤害,对之后的恶魔王BOSS战很有帮助。之后从门口有点蜡烛的入口进去,经过一个吊桥,触碰中间的骷髅头就能打这个区域的BOSS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