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3页:火祭场

展开

火祭场

  中间的火防女可以帮你升级,老面孔拳王安德烈可以帮你升级变质武器以及帮你分配红色和蓝色元素瓶的比例(如果是近战的话蓝瓶永远为0吧)和升级元素瓶(需要元素碎片),另外在流程中找到各种各样的火种可以交给他作用是可以增添更多的武器变质种类。题外话3代拳王已经名过其实了,因为你无论怎么打他也不会还手...看来是天凉好个秋了

游民星空

  旁边的红衣老太婆是专门卖道具装备给你的,在流程中找到各种各样的遗骨记得交给她,每交给她一种遗骨商店里就会卖更多不同的东西,不乏关键性道具和仅有的装备。另外别手贱打死她,她每死一次虽然会复活但道具价格都会翻倍,而拳王安德烈更是死后不会复生,更加别手贱,友情提示。

游民星空

  劝退哥就不介绍了,大家都知道他扮演什么角色,但这作劝退哥很大方。随着进度推进不妨回来和他没事聊聊,会有惊喜。二层坐着的小矮子薪王暂时没什么作用,打完腐烂树根之后再回来找他吧。

  火祭场门口左手边可以捡到一个盾牌,以及一个拿太刀的敌人NPC。我是选择了骑士开局把直剑直接火焰变质,平A抢招无伤把他干死了....如果实在苦手的朋友可以试试把他打下悬崖一样可以拿到他的太刀和装备。火祭场右手边也能拿到一个盾牌,不过初期貌似是无法取得的,应该是要在打完监视者之后才会有这个道具?我不是非常确定,但如果一开始往右边走的坟前没有东西的话等打完监视者回来就一定会有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