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4页:火祭场-塔楼隐藏要素

展开

塔楼

  这里提前说一下隔壁的塔楼,待有了2万魂之后到老太婆那里买钥匙,然后可以从火祭场内部最顶上的出口去打开塔楼的铁门,不要走太刀哥那条路去开门,那条路是出口专用。另外路上顺便还能调查大树得到巨人之种(这个是根据游戏时间产生的所以一开始去是什么都没有的),巨人之种的作用和二代相同是让入侵你的玩家同样可以作为被敌人攻击的目标。进入塔楼上方可以得到关键道具污秽火防女的灵魂,把灵魂交给火防女的话可以在她那花钱阻止你活尸化的丑态。拿完污秽魂之后往回走,会看到亲切的佩特(又是你啊),他冷嘲热讽一阵后把门锁起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别急,桥下看会看到发光的道具,跳过去之后可以拿到火防女套装,继续往下跳可以拿到元素戒指然后出去回到太刀哥的地方。另外坐下篝火刷新一下光头就会出现在最顶层,选择原谅他就可以在他这里买装备道具,他卖洋葱套装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塔楼隐藏要素

  在去拿污秽之魂的石桥上从左边小缺口跳下,仔细观察有个鸟巢,历代都是用来换东西的这作也不例外。但本人目前这方面资料为零就只能先告诉大家,第一次见到洋葱给的酒桶可以换太阳战士的衣服,其他资料有待慢慢尝试。从鸟巢面对跳下来的石桥右手边下去沿着房顶走可以来到火祭场的最顶上,沿着木梁走可以得到一个元素碎片,往其中一侧击打墙壁可以发现隐藏通道,跳下去后打开宝箱可以得到贪欲银蛇戒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