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64页:BOSS战-无名之王

展开

BOSS战-无名之王

  敲完钟之后,NPC就会消失,所以这个BOSS就要单挑喽。如果想轻松的解决这个BOSS,我建议还是洗一次点洗成法爷干他,因为第二阶段他的远程攻击非常弱智稍微闪两下防两下可以很简单的击杀他,但可惜我是近战又不想洗点只能硬肛了。他的第一阶段要打鸟头,打脚的伤害很低很低,鸟头会在BOSS使出任意攻击之后低下让你砍,第一阶段BOSS的攻击为横扫,直劈,带雷电的捅击,空中盘旋放雷枪落地横扫,龙喷火,龙横扫喷火等。主要说下拿下带雷电溅射的捅击,这下只要往鸟的内侧滚就不会被后续雷电溅射到,其余的攻击方式都很好躲这里就不说了。第二阶段亦为回合制模式,另外BOSS火防很高,这里建议换无属性的武器打他,他远距离会放剑气,剑气为直线和横扫,近距离花样很多而且几乎是读你指令的方式,就是说只要在他攻击动作结束之后如果你想攻击他那他会后续攻击你,而你如果没后续动作,他也不会继续攻击你,这种方式非常正常...只是这个BOSS在遇到所有BOSS中稍微贯彻的彻底了一点而已...所以我的建议是一定要等他一套彻底打完到最后动作收尾再进行攻击,或者是他期间会使用一些突进技,如果他突进之后和你是中距离之后他几乎不会有后续动作,此时也可以追击。扣到一定HP之后他便会倒地,此时可以处决一次,BOSS起身会迅速反击切记勿贪太多。至于他HP以后的落雷和地雷什么的,架个圣树盾一直防着就行了,最多破盾但不会扣多少HP,然后就可以输出几下。另外如果你力量十分高的话,建议带哈维尔大盾顶着你来我往。如果负重不够那可以一身轻装或者裸衣,这种弱智方式也可以轻松取胜这个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天气恢复正常,来到竞技场内,这里有一个楔形圆盘以及一套1代的龙猎套装。之后回到初次捡到古龙之道这个肢体动作的地方(打完保加利亚妖王身后的房间内),可以捡到龙血套装,这套龙血套应该是击杀完龙血剑士之后就可以捡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