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68页:全契约收集-累积者

展开

誓约——累积者

  方法一:不可以击杀在不死街入侵你的那个紫灵,这个紫灵其实就是给你契约的NPC(这里可以故意保持非引燃状态就无法触发入侵),如果打死了就不能签了只能等二周目。位置为同样不死街第二个篝火,在上述杂兵群右侧有个石桥穿过去不要走正前方的马棚而是走右边的小道上去到屋顶下落后和一名笼子NPC对话。之后便可以调查同样为此区域的红衣笼子怪身后的笼子,他会把你带到第三个BOSS下边然后签订契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法二:【使用这种方法不可以给罗莎莉亚献上舌头,不然NPC就会敌对无法继续进行,另外如果已经用了第一种方法,第二种方法很可能无法进行最后到最后一步,从而会缺少一个肢体动作保险起见这两个支线不要一起做】第二种方法需要完成暗月教徒西里斯的NPC支线,最初在火祭场遇到她会给你一个肢体动作。然后在第一次去寒冷谷的大桥上保持燃烧状态可以看到她的白灵,召唤之后可以协力击杀一个敌对NPC。然后再次回火祭场和她对话,之后到击杀腐烂巨树的那个场景(是掉下去之前的地方而不是大穴内),会看到她的召唤印,再次召唤协力杀掉一个NPC同样可以得到这个誓约,而且还能获得一些装备道具。再次回到火祭场还能得到一个肢体动作。这步我没有确认,待确认之后会补完流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