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地图隐藏要素一览

2016-03-30 19:40:04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9页:不死街(3)

展开

  右手边起初是一条非常宽敞的路,在尽头处可以看到2只狗以及若干敌人,在这群敌人右手边可以看到一个入口,入口里是里有几只小老鼠以及一只大老鼠。这只大老鼠第一次打死之后可以得到咬血戒指。干死后从另一侧爬上楼梯开了铁门就可以回到第四个篝火处了,之前如果没耐心的朋友尽量跑酷到这里吧,方便死后好办事啊...回到下水道入口穿过桥到底可以看到一个坐着的NPC,此NPC旁边可以看到关着一个女性NPC,暂时先别管等下回头说。NPC的正前方大门进去后就能提到熟悉的声音,会看到一个洋葱剑士(此洋葱虽然声音和性格和一代的那位一样但并非同一个洋葱)从升降梯上来,和他对话他似乎正在思考怎么去到上方而不是下面,他想和上面刚才拿矛射我们的巨人讲道理...其实这里的升降梯就和血源DLC拿大炮的升降梯如出一辙,其实升降梯有2个,当你踩动机关后立马后滚会看到上面的升降梯下来此时便可以上去了。去到最顶上和鹰眼戈夫的隔壁邻居说话可以建立友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回到刚才被狂射的地方清理道具,这里有有一把强化棍棒以及一套圣职者套装,更能捡到给老太婆的埋葬者遗骨。另外有一处需要跳过去的地方还能捡到给篝火升温的不死遗骨,升温的作用是强化元素瓶的回复量。清理完后之后回一次火祭场,先把遗骨交给老太婆然后用1500买一把墓地钥匙去救刚才看到的摸不到的女性NP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