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战国立志传》德川家战国传图文流程攻略

2016-03-26 14:47:04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狸猫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2页:真田丸之战

展开

真田丸之战

  第二个战国传,达成条件和败北条件看起来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际上有大坑!

  注意:千千万万不要让任何一个部队败退,否则敌军马上就有援军,这样打起来非常非常困难,无疑给自己徒增难度!!!不要想着让藤堂高虎、伊达政宗、德川秀忠来搬救兵,这三个部队在这儿没啥用

  我当时打了好多次才过的关,首先在能控制前方部队之前将井伊直孝放到右侧,等到能控制前方部队的时候,将所有的前方部队连同井伊直孝一起到右侧。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我说明一下为什么这么干。对比一下长宗我部盛亲的部队和木村重成的部队就知道了。木村重成的部队在右侧,长宗我部盛亲的部队在左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挑柿子当然要挑软的嘞!所以一定要把自己能够控制的部队送到右侧而且基本无伤的到右侧,集合完毕之后就开始吊打木村重成,注意不能有任何一个部队败退

  另外活用寺泽广高队的胁坂安元的离间这个技能,很有用处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掉木村重成之后,派你自己的2000人以上的所有部队进真田丸,战国传达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