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战国立志传》德川家战国传图文流程攻略

2016-03-26 14:47:04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狸猫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5页:天王寺之战

展开

天王寺之战

  德川家康和丰臣秀赖的直面对抗!

  达成条件和败北条件非常简单,问题出在伊达政宗这个猪队友上(水野胜成:伊达马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部队详情:前期德川家康父子俩和本多忠朝的部队无法操控,本多忠朝剧情杀之后就是正式的开打环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真田幸村突入我德川家康的本阵之后,应当立即派出部队回去救援我德川家康(此时我德川家康面对真田幸村和毛利胜永这两个部队的突击进攻,情况万分危急!),正在这时,伊达政宗的猪队友的本性来了——触发剧情:全歼友军!(水野胜成:伊达马鹿!好好的3000的部队怎么变成900了!)在此时,尽可能保护好水野胜成,因为宫本武藏的战法“奥义一闪”极其有用,大概率让敌军混乱,这样就可以吊打丰臣秀赖了。

  顺便奉送立花宗茂的英姿!

游民星空

  那么撒花完结!

  再之后的剧情就不发了,我终于统一了全国,正式的成立了江户幕府,真田幸村死亡,明石全登失踪(后来被我江户幕府全国通缉未遂),长宗我部盛亲被凌迟,丰臣秀赖、淀殿自焚,真田大助身死,毛利胜永死亡。

  最后,持续近150年的日本战国结束,天下归于德川家康!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全剧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