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玩家体验感受 洛川群侠传怎么样

2016-03-26 15:09:02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飞的122412 我要投稿

第2页:9小时游戏感受

展开

9小时游戏感受

  口味略重,bug漫天,但绝对值得一玩的合格作品

  谈谈新感受到的几点吧

1.支线任务

  洛川的任务数量真正达到了“海量”,可以说是我目前玩过的国产游戏中任务数最多的,目前穿梭于逍遥谷和洛阳之间,发现有这几大块:来自朋友的,各种求助这类;师门任务,逍遥谷几乎每个人都有任务;街上碰见的剧情引发任务;官府揭榜,一般都是抓贼打贼,有一定的调查成分。

  在任务上来说,感觉更加注重”量“,任务数量绝对够了,但是”质“不够,大部分任务都是收集某种东西,或者当跑腿,或者跟ABC轮流对话就能解决的,感觉不够吸引人,有为了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而且任务的奖励不够诱人。

  但仅从量上来说,对比老武林是压倒性的,感觉仅洛阳的一个地点的支线任务量,就已经接近老武林洛阳+成都+杭州的支线量了,更何况本作比老武林还多了京城和福州两个大城,如果每个城市都能做得这么丰满,那么谣传的4倍剧情一点也不夸张。

  总体来说,支线任务是加分的,但是不够精致。

2.战斗

  六角格的心法武功搭配设置很有想法,应该说相当有想法,六围的修炼直接关系到了心法的选择,而心法的组合会直接影响武功的效果,如果真的有上百种武功心法的话,那么可以预见会有成百上千种搭配,而不单纯再是某种武功一味的傻强了,对的心法搭配弱的武功,一样会有用武之地。

  武功设计加分。

  再说说战斗,目前感觉战斗比较枯燥,四方格在策略上比侠客的六宫格弱了不是一点半点,可选择性更少了,而且战斗过程中并不是很顺畅,人物动作时而卡顿,招式也并不华丽,魄力和细致度都比不上侠客。

  战斗减分

3.bug

  目前来看,有很多阻碍游戏的恶性bug,不如后山打蛇,只要遇到4条蛇,就会卡死,如果之前没存,那么很遗憾,准备重来吧,还有洛阳喝酒,莫名其妙就会起不来,喝一辈子的节奏,没存,呵呵重来吧,还有大量不影响游戏进程,但是就是像眼睛里进沙一样让人不爽的小bug,这些bug应该不难修复,但是到现在已经24小时了,当年侠客发布时也有各种bug,但是制作组在当天就修复了最严重的一批,并且连续一个多星期,每天更新,这就是态度。

  大减分

4.各种画面设置之类

  有这种东西吗?为什么改分辨率要改桌面分辨率,这是闹哪样?玩家等来的不是补丁,而是这种妥协式的解决办法,太不负责。

  减分

5.音乐

  我收回初评时说音乐不错的说法,妮玛从头到尾就一首曲子什么意思?一些紧张地不得了的剧情比如魔教搅局,你依然给我放欢快的洛阳背景音乐是想闹哪样?!同样的旋律我快听吐了好吗?还有你好歹搞点音效啊,紧张地时候来个紧张音效,开心的时候来个开心音效,这重复播放的一首曲子算什么?

  减分

6.画面

  玩了几个小时候,居然越看越顺眼,画面还是有很多不错的细节的,习惯了就好,对我个人来说,页游比拙劣的3d要好。

  加分

7.小游戏

  又玩了斗酒,赌博,猜拳等等小游戏,感觉规则都是简单明了的,都玩得懂,也挺刺激,但是赌博只能50的赌,不能加注,太磨人,特别是弹琴,键位是那个设计的?太奇葩了好吗?不是设计给人玩的吧,感觉八爪鱼更合适这个小游戏,策划你还是回火星去吧地球很危险的。

  整体小游戏感觉像是用心设计的,注意是用心设计,而不是用心制作,有些细节还是太草率,后期需要慢慢调整。

  加分

  目前总结:这是一款合格的”游戏“,但是属于核心向严重的那种,难度在国产游戏中属于偏难,需要动脑子,需要不断的尝试,也就是说,这是一款一开始玩你,把你玩烂了你才能慢慢上手的游戏,好吧,当年的旧武林也是这种类型的,反正这游戏对新人,特别是浅度玩家根本不友好,浅度玩家玩估计就两种情况,一种是玩半个小时草这是什么破玩意,喷!另一种是被折磨千百遍后彻底被改造成核心玩家,从此走上不归路。

一些建议:

  1.赶紧修复bug!赶紧修补bug!赶紧修复bug!简直都火烧眉毛了,这些恶性bug不修复,这作再神也是垃圾。

  2.在优化操作,添加快捷键,充分利用鼠标和键盘,特别是小游戏,赶紧优化操作。

  3.查找剧本中的错别字和语病,赶紧纠错,太让人出戏了。

  4.不论销量如何,一定要发布mod制作器,这作的成败在此了,以吧内目前的评价来看,销量估计上不去,虽然有些恶评似乎是有推手,但是这游戏的某些点真是欠喷,制作组也是欠喷。

  目前的版本,我给65分,有亮点,勉强能玩下去,但是纰漏下次太多,如果认真修复了,可以冲击良作的水准。

  这款游戏制作组成就不了他,只有玩家可以,后期如果有大量mod和新添加的优化剧情,必然能有一席之地。

  还在观望的,个人建议是如果你不怕虐,本身就是核心游戏玩家,那就下手吧,在被虐千百遍后你会感到乐趣的。

  特别在乎这50块钱的,继续观望,看制作组的态度,什么时候bug修复了什么时候出手,不用现在掏钱当扫雷器。

  浅度玩家,呵呵,慎重购买吧,绝对会影响你的心情,如果你最后不幸被改造成了核心玩家,我只想说,这个世界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何必在这些虚幻的东西上浪费时间呢。

游民星空

  这作的武功系统可谓是目前发现的最大亮点

游民星空

  背包很乱,有的物品不能叠加但可以大量购买什么鬼,简直让背包爆炸,钱是香烛店bug刷的

游民星空

  任务提示降低了不少难度,基本上没有武林那种不知道该往哪转的困扰了,应该是制作组的妥协

游民星空

  大地图很不错,喜欢这种风格。

游民星空

  四条蛇,直接卡死,这种bug不修复,简直是坑爹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