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品机械师》图文攻略 系统及建造玩法解析

2016-03-30 09:30: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建造指南-基础知识及载具

展开

二、建造指南

  各位机械师你好!

  欢迎来到《废品机械师:创造模式》!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拓展想象力,建造最杰出的作品。工程师?建筑家?还是两者兼顾?你所需要的一切都已在你的物品栏(按I键可以打开)之中。

  一开始最好就是来看看本文的“建筑指南(机械师手册)”,在里面有“如何建造载具”的提示,它会帮助你适应基本建造系统,为你的废品机械师技巧提供良好基础。

如何游戏

  导航&移动控制

  WASD键:移动;

  移动鼠标:观察;

  Alt键+鼠标滑轮:摄像机放大/缩小;

  空格键:跳跃;

  shift键:冲刺;

  Ctrl键:蹲伏;

  如何使用物品栏&热键栏

  I键:打开物品栏;

  按住鼠标左键:将工具栏、背包栏内的工具或道具移动至下方的快捷物品栏内。

  数字键:热键栏一共有10个,按0至9可以挑选热键栏内的工具或道具来使用。

  如何放置,旋转和移动物体

  点击物件后然后按住鼠标左键然后移动鼠标:改变物品位置。

  松开鼠标左键:放置物品。

  对着道具按住鼠标右键:移除物品。

  点击物品后Q键或shift键+Q键:旋转物品。

  对基础材料批量创建或更改创造方向

  框住大批物品后按Q键或shift键+Q键:批量旋转方向。

  选择一个平面的道具的任意一角道具,然后以对角线拉动(按住鼠标右键):就可以整个面积消除。

  了解《废品机械师》的方块和部件

  方块:这些方块是最普通的建筑原件,原料可以是石头、木头、塑料或金属,通过简单的拖动就可以批量创造,十分适合建筑速度与舒适兼顾的大型结构。可以通过按住鼠标右键拖动删除。方块在物品栏中以蓝色线表示。

  部件:有独特形状和外观的建筑部件,最适合个人定制的作品。从工业钢制结构到小橡皮鸭各有不同,并在物品栏中用绿色线表示。

  可互动部件:所有的可互动部件都有特殊功能,可以让你的作品移动、旋转甚至飞翔,它可以是从燃气引擎到全能收音机的任何东西,在物品栏中用橙色线表示。

  消耗品:目前版本仍未开放,敬请期待。

  关于机械师工具

  连接工具:机械师最好的伙伴!用来把互动部件连在一起,比如燃气引擎和轴承,或推进器和驾驶座位。有很多东西可以连接你只需要用到连接工具。

  升降台:在升降台上可以建造非常固定的地面上的结构,也能阻止轴承自由转动方便建造。你随时将作品从升降台上卸下来。

  大锤:这把强有力的大锤可以让你杂碎松动的物体。你也可以按住右键阻挡即将到来的攻击。

游民星空

如何建造最简单的载具

  step1.将升降台放在地面上,然后用方块在升降台上构建一个底盘。

  step2.在底盘上放置引擎和驾驶座位。

  然后按十字键↑让升降台升高。

  step3.在底盘下方贴上两块轴承,这两个轴承表示车头两前轮的连接,目的是令到前轮能够转动起来。

  在这两块轴承下方添加方块,用来连接轮子,底盘后方底部添加同等数量的方块用来连接后轮。

  step4.四根柱子的外侧都贴上轴承(共4个),然后在其表面安装上轮子,那么整台车的结构就完成了。

  step5.最后是赋予载具生命,就是用连接工具将方向盘与前轮连接,引擎动力与轮子连接。

  方向转动力是绿色,将方向盘的绿线延伸至底盘前方的前轮两个轴承上,注意轴承上的转向标志,左轮应为左旋转、右轮应为右旋转。

  然后点击引擎将动力线延伸至四个轮子上或两个轮子上,这表示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

  轮子也要调整其运转的方向,以车头方向为正方向,轴承转向的顶部切线必须朝向车头,只有动力轮子根据这个原则,车辆才能正常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品机械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