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品机械师》图文攻略 系统及建造玩法解析

2016-03-30 09:30: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全道具/工具介绍-部件

展开

  部件

  有独特形状和外观的建筑部件,最适合个人定制的作品。从工业钢制结构到小橡皮鸭各有不同,并在物品栏中用绿色线表示。

  可互动部件:所有的可互动部件都有特殊功能,可以让你的作品移动、旋转甚至飞翔,它可以是从燃气引擎到全能收音机的任何东西,在物品栏中用橙色线表示。

  轴承

  介绍:你在轴承上附加的一切东西都会旋转,轴承还可以连接在引擎或驾驶座位上进行多种控制。

  运动悬架

  介绍:增加弹跳力和稳定性。可以有效防止载具发生倾翻。这个悬架虽小,但弹力优秀。

  越野悬架

  介绍:增加弹跳力和稳定性,可以有效防止载具发生倾翻。这个悬架弹力十足,非常适合越野车辆。

  驾驶座位

  介绍:控制轴承进行转左和转右。可以连接至引擎控制前后方向,也可连接至从座位激活的启动装置。

  座位

  介绍:提供可以坐下的位置。坐下放松一下自己,或者在载具里多方几个座位与好友共度好时光。可以与启动装置相连以激活座位的其他互动部分。

  马桶

  介绍:避免站上厕所。坐下放松一会,或者安装在载具上供好友一同使用,可以连接至启动装置以激活其他部分,用完别忘了冲水。

  燃气引擎

  介绍:此引擎有固定速度与可变动攻略,非常适合动力载具。可连接至驾驶座位或启动装置。

  全工具介绍

  连接工具

  机械师最好的伙伴!用来把互动部件连在一起,比如燃气引擎和轴承,或推进器和驾驶座位。有很多东西可以连接你只需要用到连接工具。

  升降台

  在升降台上可以建造非常固定的地面上的结构,也能阻止轴承自由转动方便建造。你随时将作品从升降台上卸下来。

  大锤

  这把强有力的大锤可以让你杂碎松动的物体。你也可以按住右键阻挡即将到来的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品机械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