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过山车之星》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及轨道设计攻略

2016-03-30 18:5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游乐设施的铺设

展开

游乐设施的铺设

游民星空

  首先进入主菜单,这里有全球的各位娱乐场主可供选择扮演,点击头像能够看到该乐园的大致地形。初学者还是选择平原地形为好,等熟练了再尝试复杂的峡谷地形。

游民星空

  进入游乐场,会看到大门已经建造好了,玩家现在可以在乐区内布置设施。

  现在选择游乐设施(RIDES),点取其中的一种设施,放置到空地上。

  Q和E键设整视角,按Z键或按住Z来旋转设施的角度。

游民星空

  接下来屏幕的右上方会显示出一个引导菜单,要完成这个设施的铺设,需要完成四步。

  第一步是放置入口,也就是游人进入的门。

  第二步是放置一个出口,也就是游客出来的门。

游民星空

  第三步是添加一条入场路径到入口。这里要从设施的入口处开始铺,一直延伸到主干通路。

  注意留有一定的间隙,你也可以把不需要路按住鼠右键删掉。

游民星空

  第四步是在入场路径和主干道之间添加一个售票处,如果间隙合适,它会智能铺设连接两条通路。

游民星空

  虽然完成了四步操作,但此时并未完成铺设任务,你还需要在出口铺设出一条道路,连接到主通道上。这样游客才能有进有出,完成游玩。否则进去的游戏没办法出来,只能无休止的玩下去,而想进去的也只有堵在入口。

游民星空

  铺设完设施后,还有最后一项需要操作,就是将右上角设施菜单上打开一个开关,表示对游人开放这个设施。

  现在游客就能进到这个设施里游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过山车之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