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过山车之星》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及轨道设计攻略

2016-03-30 18:5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总结语

展开

总结语

游民星空

  由于是测试版,开放的内容有限,没有金钱的限制,游客也没有任何的需求,使玩家的乐趣减少了许多。

  不过玩家还是能够利用现有的素材,打造出一个现代化或海盗风格的乐园来。

游民星空

  游戏中提供多幅地图,你可以选择森林、峡谷、平原、沙地等各样的地形山貌来建造自己的乐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虽然不能管理乐园和游客,但提供了丰富的游人视角来体验乐园。

  你可以点选任意的游客,追随他去游览。

  再配上富于感染力的歌曲和伴乐,让你深临其境,重返童年。

游民星空

  这部《过山车之星》的介绍就到这里,这篇文章介绍了游戏的基础知识,包括菜单介绍、游乐设施的铺设、过山车的设计和调试,以及屋子的搭建和装饰。

  掌握了这些,你已学会如何建造一个游乐园了,但要完善的规划用地、协调风格、合理的控制人流,以及满足游人的各种需求,这些就需要玩家多多练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过山车之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