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克里斯海底逃跑攻略 克里斯篇最终关海底逃跑攻略

2016-03-30 20:57:2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黑色的js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小皮会在下面支援,撑住三下就行了,那怪就精尽人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就跑一小段路,坐上电梯,胜利喽!

  然后发个视频吧

boss资料

  最后的最后发发这个boss的资料

  Haos是一只由C病毒创造的巨型BOW。Chris和Piers在新安布雷拉的海底实验设施中与这只怪物经历了一番较量。Haos这个名字来自塞尔维亚语中的“混乱”一词。

生理特征

  Haos是一只外形神似头足纲动物(乌贼、章鱼都属于头足纲)的巨型生物。但是因为它的头部出现了人形的头颅,所以无法判定这种生物究竟来源于什么物种。

  Haos对于火器伤害具有惊人的复原能力。受伤之后,它会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用茧把自己包裹起来,然后在茧里面治愈伤口。所以要彻底消灭Haos是非常困难的。

  Haos身体的柔软度非常高,它的四肢看上去更像触手而不是普通人类的四肢,这可能说明在创造这种生物的时候加入了头足纲动物的特征。Haos破茧而出的时候其实完成度只有70.3%。但即便是完成度较低,它却仍然对两位经验丰富的BSAA成员构成了巨大的威胁。可能Haos尚处于一个重要的变形阶段,所以透明的皮肤可能是因为未完全变形而产生的一个缺陷。

  Haos能够根据周围环境改变自身的质量。如果Haos处于一个比较小的区域内,它会变成蛹,将自己的身体压缩,此外,它也能在一定的时间内迅速地变大。Haos的这种治愈伤口和改变自身质量的能力让它成为了最让玩家棘手的BOW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