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民兵线玩法背景图文详解

2016-04-01 10:41:3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neobilly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负责对联邦各大要道进行控制的运输兵团,即使是新出现的机械人军团,在他们的火力下也面临挑战。分别与合成人,变种人,强盗,死爪等交锋过,兄弟会由于是友好势力,只会协助兄弟会的骑士,当然他们的将军遇到袭击,他们马上进入全面清剿敌人的行动中,即使是民兵的双头牛也是骁勇过牛的。(会踢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民兵的四大天王,统帅爱丽丝.夜花不算的话,自由电台炮术师民兵甲(不需要名字,因为工作是情报),普雷斯顿大佐,大佐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不过他现在不给任务了,改行专职战争。手上的爆炸散弹要了无数变种人的性命。至于郎尼.萧中将,城内的军火都是她管的,还有参谋的工作也是她。还有在庇护山庄的司机特科技兵少佐,他什么都能修,包括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