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点灰烬》图文攻略 建筑、科技等全系统解析

2016-04-02 09:48: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2页:基本界面/操作说明

展开

基本界面/操作说明

  首先,图中的Nexus中枢相当于玩家的主基地。主基地被摧毁则游戏失败。主基地自身一定的防御能力。

游民星空

  镜头可以通过滚轮缩放,方便观察大局;红框内是玩家、盟友、敌人基本信息,下方会显示当前任务;黄框为两种资源的数量;蓝框则是目标详细信息以及操作、升级、能力快捷栏位,具体分项信息下面会说明。

游民星空

  中上红框内是胜利点数,通过占领特殊节点可以持续增长;在指定胜利点获胜的游戏中,达到胜利点要求则获胜;蓝框内黄色菱形符号的项目是人口数量及最大人口数量;蓝色圆形符号是量子数量,量子是升级和使用技能的资源。

游民星空

  红框内是基本的操作方式:

  上面一列:移动攻击,边跑边打;停止;指定移动到某目标;指定移动路径;普通移动

游民星空

  下面一列:建造;量子升级;轨道攻击能力;组成队列移动和攻防;取消队列

游民星空

  需要指出的是指定移动路径;玩家可以指定多个移动目标点,单位会在目标点之间来回移动;可以用来巡逻和守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点灰烬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