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剧情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详解

2016-04-02 20:42:09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xjy321282 我要投稿

第21页:天龙教迷宫攻略(2)

展开

  11.点亮岩浆处左右两边蓝色小灯笼,石板铺齐,踩【大圆板】,变亮,发现【夜叉区】的桥开了。先去【干达婆区】的【齿轮门】处,门开了,灭火。……【干达婆区】火灭……。

  进入【夜叉区】,发现【齿轮门】关着,往右下走,再往左下走,找到可砸碎的门,砸碎进入,往左下走,踩石板,******提示【天龙区】的某个门开了(应该是齿轮门)******。

  12.从【摩呼罗迦区】进入【天龙区】,【齿轮门】开了,灭火。……【天龙区】火灭……。

  13.回到【中心区域】,去【干达婆区】,【大闸门】左边绕一下,找到可砸碎的门,进去出来去点【大闸门】,可开【注:一定要进去大闸门才能开!!!!】。进去扳中间的扳手,******提示【夜叉区】的某个门开了(应该是齿轮门)******。去【夜叉区】灭火。……【夜叉区】火灭……。

  14.去【天王区】,进入后右上,开小木盒得【碎片1】。右边偏下有2个小木盒,打开获得【碎片2】和【碎片3】。【大闸门】没开,去左下,开小木盒得【碎片4】。到扳手处,扳扳手(此处可能有位置要求,随便点不一定可以开),打开【大闸门】,开小木盒得【碎片5】。点击【齿轮门】,开门灭火。……【天王区】火灭……。

  【如果扳手开不了试试隔空灭火,站在扳手下方,灭火,不一定可以,楼主试了可以】

  15.8区火全灭,去【地上区域】boss处,点击地刺,地刺收回,完工!!

游民星空
【姿势解锁!!!】

游民星空
【开门放子越!!】

游民星空
【搞定收工!!!】

游民星空
【大石板1】

游民星空
【大石板2】

游民星空
【大石板3】

游民星空
【大石板4】

游民星空
【大石板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