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完美剧情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详解

2016-04-02 20:42:09 来源:洛川群侠传吧 作者:xjy321282 我要投稿

第8页:祭司任务补充

展开

祭司任务补充

  将4颗休屠草给祭司,进入梦境

  【顺便抱怨下这个任务,好恼人啊,又没有武魂提示,又没有地图显示】

第一层:

  1.动画结束,去大汗帐篷门口,触发剧情后,找上面的桑杰(就是那个小兵),然后找雅奇(在中上方的训练场),pk,去祭台找人,动画结束后,去找清风子(左上方),去寻找玉佩!【如果没有提示,这是最难的部分,但真的仔细思考,也是最简单的部分,提示:玉佩是安达的(看完剧情后会觉得有误),图就不贴了哈嘻嘻】。找完玉佩交给清风子,完成第一层梦境。

第二层:

  1.去杂货铺老板那【没错就是他】,提示找服装,弓,酒。服装在服装店。弓在右上角的小兵那,酒在酒店。

  回到杂货铺谈话,之后请走上祭台,走上!完成第二层梦境。

第三层:

  1.祭台旁女孩对话,找左上角清风子,之后去右下角找女孩,之后再走上祭台,走上!完成第三层梦境。

  【此攻略只是帮助省去找人找物环节,剧情还请各位慢慢欣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