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3 14:55: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所罗门神殿

展开

所罗门神殿

游民星空

  我们的男主人公当然不会有事,往前来到一间大殿中。

  前方是一道写有5个名字的门,中间是一个幻灯机,在两侧各有两个名录。

  先上前调查大门,上面有所罗门王的族谱,每个名字上面有对应颜色的灯。

  这里的亚当和伊芙琳进行一段对话。

游民星空

  我们要在四个名录上选择正确的名字,以上图所示,我们将四个名录分别标示为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左上=拿单

  右上=大卫

  左下=示米亚

  右下=朔罢

游民星空

  接下来调查幻灯机,它分为3层镜片,用W和S键来选择层,用E键来旋转镜片。

  第1层镜片用来切换光线的投射方向。

  第2层镜片用来切换透镜,总共有2个透镜,影响着变化的色彩。

  第3层是三原色镜片,总共有3个镜片,影响着基本色。

游民星空

  解谜的目标是先将光线投射到一个名字上面的灯上,再将光线调整成灯的颜色。

  将每个名字上的灯都用对应颜色的光束照一下,大门就会开了。

游民星空

  来到后面的大殿,总共有5个拉杆和5排通道,每排通道可用对应的拉杆切换几个位置。

  这里的谜题是要用这些通道搭成一条曲折的通路,以到达大殿的出口。

  注意最右边的拉杆是缺失的,需要将通道搭成如图的样子,跑到左边拾取,回来安装到最右边的拉杆槽里。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利用5根拉杆切换通道,搭成如图的样子,就可以走到对面了。

游民星空

  来到后面的洞穴,明显的感觉到震动和轰隆声,克莱沃公司的工程师们正在进行爆破,看来得抓紧行动了,亚当可不想再经历一次伊甸园那样的坍塌事件。

  用钩爪荡到对面,点燃一支火把,沿着黝黑的洞穴跑进去,沿途听到蜘蛛的嘶鸣声。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洞穴,用钩爪的绳索拉倒前方的柱子,沿着搭成的石桥越过水塘,爬到对面洞口。

游民星空

  乘升降机来到下方走廊,扳动拉杆释放出牢里的伊芙琳。

游民星空

  这里要解决一道水槽谜题才能打开走廊一侧的门。

  这个机构共有2层转盘,要将每层的水槽在相同的时间对齐下面的水渠,才算是成功。

经过测试,每层转盘水槽到达正确位置的时间是:

  上层:3

  下层:2

  所以要先转上层,等过了一个单位的时间后再转下层。

  这样的谜题在后面还会遇到,并且更复杂一些,这里算是体验和练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