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剧情及追缉改装系统体验心得 系列作品感想

2016-04-06 09:53:47 来源:gamelife 作者:BUN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戏难度偏简单,AI 及 BUG 有待加强

  本次游戏模式大多是传统的模式,但也多了一两个新的玩法。这次本作因为有 Ken Block 合作,所以也推出了自己的「GYMKHANA」模式,跟在 Dirt 3 里偏向特技的游玩方式不同,本作较注重速度,在时间内完成赛道跟甩尾点数就算成功。

游民星空

  笔者还没靠近 NPC,他们就能自己撞到飞起来了(笑)

  另外还有个「DRIFT TRAIN」模式,一开始让笔者吃了点苦头,「DRIFT TRAIN」顾名思义就是一条甩尾车群看起来就像火车连在一起一样,所以重点在与其它车手拉近距离一起甩尾,跟同伴们超过一定距离甩的分数就不会被计算。不过这游戏的 AI 常常自己在弯道也是乱冲,或者忽快忽慢,导致靠太近就很容易出车祸,或被前面 NPC 撞到的路车挡住。这边的建议是尽量挑大马力的车,稍微离 NPC 一小段距离,不小心离远了也能比较快追回来。

游民星空

  路上会随机出现类似这样的黑洞(?),车子就会掉出去地图外

  至于其它的模式则没太多特别之处,毕竟经典的玩法就那几种,难度也不高。不过 PC 版最恼人的就是有时会莫名其妙在马路中央开一个大黑洞,然后玩家就掉到地图外。特别注明不是去钻地图某个角落的死角然后掉出去,这是随机在大马路发生的。平常遇到还不打紧,在比赛时遇到的话,游戏还要黑画面转圈圈读档路才会回来,这段时间就很容易被 NPC 超过(对,NPC不怕黑洞,他能直接咻~的飞越过去)。

官方大更新及 PC 社群的特色

  因为 PC 版晚了几个月上市,所以笔者拿到手时已经有包含家机的第一次大更新「LEGENDS」,收录了很多不同时代的前作音乐,车辆涂装,甚至当时的对手重现。可以看的出来 EA 在这新世代的《极品飞车》积极的在「照顾」老玩家,这是前所未见的。把旧内容搬到新游戏的同时,原有的车子也得到新的改装零件,还有增加车款,新的比赛模式,所以新加入的玩家也不必担心都是跟自己无关的更新。

游民星空

  2005 年的 Most Wanted 里,黑名单上的车手「Earl」的涂装

  在笔者动笔的当下 PC 版又迎来更新,一次把「SHOWCASE」跟「HOT RODS」两个之前家机的大更新放进来,目前已经追上进度。就目前这些更新的质与量来说,已经够让核心玩家持续玩下去了。至于讲到 PC 平台,还有另外一个因素会影响玩家-模块,这是由玩家自主带领、非官方的生态,极品飞车在经典的几代由于玩家社群的努力,都有大量的车辆模块,例如十多年前的 Most Wanted 模块到今年都还有人在更新,这不是官方所能比拟的规模,而目前 PC 版已经有车内视角的模块,未来还蛮值得期待的。

总结

游民星空

  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车辆,跟朋友互相炫耀也不错XD

  虽然剧情整体不算长,不过本作的很大一个重点在创造自己的风格,这代提供了多样的操控调整,久违的客制化套件,让玩家在玩完剧情后能继续尝试各种组合。PC 版延期但换来了解锁 30fps、4K 画质的优化等,让体验比家机版更上一层。不过,Bug 问题也是蛮重要的一环,就算之后更新会修掉,对玩家来说还是会不放心,特别是对还在观望的族群。如果撇除 Bug 不谈,笔者还颇喜欢这代-有很多日系车跟改装配件、好上手的操控系统、新风貌的警方。游戏也照当初的承诺,光目前为止就发送了三次的免费大更新,期望之后能有更多丰富的内容,到时有机会再上来跟各位分享,感谢观看~再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