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机场

展开

机场

  抵达耶路撒冷机场后,二人立刻被包围,并且被严密的控制,丢进了牢房里。

游民星空

  和伊芙琳对话后,开始琢磨如何逃出去。伊芙琳打趣说要亚当用自己的脑袋想方法,亚当则想到了可以利用伊芙琳的头饰来撬锁。先调查一下门锁,再与伊芙琳交谈,可以获得发夹。

游民星空

  之后利用发夹来开锁,这是一个小游戏,要点是利用发夹上的弯曲的波折形状,将所有的4根撞针都挑上去,这样就能成功打开锁了。

游民星空

  利用滑索抵达下方的机场,这里要观察探照灯的移动轨迹,避开探照灯到达前方的石沟。这里的敌人视野很低,而且行为高度模式化,只须避开灯光就行。

游民星空

  穿过一条石沟进入一间仓库,在里面找到一辆汽车,二人大喜过望,不过让伊芙琳坐上驾驶座后发现油箱是空的。亚当决定去寻找燃料,让伊芙琳在原地等候。

游民星空

  需要寻找的燃料一共有三份。前两份燃料分别在两件仓库里。第一间仓库只有一名巡逻的士兵。进入仓库后,沿通道一直走到头,油桶就在右边的封闭区域里。

游民星空

  第二间仓库里有两名士兵巡逻,第2只油桶在仓库的另一边,需要从两排的货架下面钻过去。拿完油桶还要返回离开,出口和入口是相邻的。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的广场,这里要避开探照灯和巡逻的士兵。第三份燃料就在最左侧的帐篷里面。

游民星空

  拿完油桶,在旁边的桌子上还发现克莱沃公司的一些文件。这时外面响起警报。敌人已经发现两人逃走,在机场展开搜捕。

游民星空

  此时原路返回看似不可行了(其实笔者试过,因为敌人的判定十分迟缓,原路返回也是可行的,但是十分麻烦),而是穿过广场来到另一边,偷听到士兵和飞行员的谈话。然后由竖梯爬到仓库的顶部,沿天桥跑到另一边,下去,和仓库里的伊芙琳会合。之后驾车与伊芙琳逃离机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