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考古挖掘现场

展开

考古挖掘现场

  前往挖掘现场的路上,伊芙琳十分愤怒,她指责克莱沃公司竟敢亵渎圣殿山。二人决定收集他们的证据,正式起诉他们。但是要进入挖掘现场,两人的行装太过惹人注目,得好好伪装一下。在路边找到一个帐篷,进入帐篷,里面有更衣柜,旁边有一个董事会名单表。

  这个名单表,需要将正确的名字填到左侧的名框里边,这是一个细密的文字推理题。抛开繁琐的推理过程,攻略直接给出答案,供各位参考,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谜题后,二人确定只有托马斯和萝丝不会在现场出现,于是两人换上他们的工作服。

游民星空

  随后可以在一座木塔的旁边找到一个控制箱,谜题的目标是将上方掉落的钢珠送到左下的盒子里。

  这里我们将3个表盘的数值分别调至4-4-2,即可达成小游戏的目标。

游民星空

  之后从落下的梯子爬上木塔,借助滑索到达现场。

游民星空

  在营地内,二人因为已经穿着制服,可以大摇大摆的开始搜索,亚当跟伊芙琳分头行动。但是没有找到有用的讯息,这里到一个帐篷口找到一个背枪士兵与其交谈,士兵会拜托亚当修理帐篷里面受损的无线电。

游民星空

  无线电的玩法跟之前修理汽车很像,具体的接法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解决了士兵的烦恼后,他大喜过望,并立刻要求亚当为他解决另一个问题。跟随士兵抵达一个锅炉旁。

  这个锅炉跟其他不同的是有两个按钮是隐藏的,不过这里不需要靠隐藏按钮就能解开这个小游戏。

  算式是:33-9-17+23-9-9+23-9-17+23-17+23-9-9=20

游民星空

  在修好这台锅炉后再和士兵交谈,他会拜托亚当进入总部区域维修一台锅炉,不过亚当没有通行信物,耿直的士兵交给了他一枚徽章,告诉他凭借这枚徽章可以通过。

游民星空

  把徽章给守门的士兵看就可以进入总部区域。先来到下面修理锅炉。这个锅炉是游戏最难的一个锅炉题目,因为它所有的按键都是隐藏的,这边就不多赘述了,玩家可以自行推测隐藏按钮代表的数字,很容易推算出来。具体的按键顺序是:1,2,2,5,2,5。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谜题后,爬回木台用滑索滑下去。沿小路走过去,在这里隔着墙壁,可以偷听到飞行员先生和经理的谈话。亚当对自己被轻视十分不满,一番小动作让自己脚下的木板断裂,他再一次坠入了深井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