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所罗门王座大殿

展开

所罗门王座大殿

  前面就是所罗门王的大殿了,这里轻佻的亚当惹恼了伊芙琳,他得独自面对接下来的难题了。

  在右边的火盆上点燃火把,再用火把点燃左边的火盆,这样整座大殿就都有照明了。

游民星空

  往前走要解决一道数学谜题来打开一道木门。这里推算后,可以得出算式分别为:5X1+1=6  2X2=4  2X3=6。能够得出符号与数字的对应关系。

  所以右侧的罗马数字排列成图中的样子,就能够解开木门了。

游民星空

  进入木门后,来到如图位置拉动一支拉杆打开地面的井盖,沿着梯子往下爬。

游民星空

  第二个水盘。这个水盘的解法是:先转动中层,等它转动一次后,转动上层,再等转动一次,最后转下层,即可解开这个谜题。

游民星空

  这个谜题完成后旁边的木门会打开。进入门后,走到末端,坐电梯上去。

游民星空

  在大殿会遇到伊芙琳,原来她已经到达了这么远的地方,不过此刻她也被一道谜题难住了。

  这道谜题算是很难的,因为构造复杂,所以可能需要多次尝试。

  解法:我们将水盘从上往下依次分为1,2,3,4层。先转动2层,等它转动两次,然后迅速转动1,3层(同时转动),再等待转动一次,再转动4层即可。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谜题后,右边的红色的木门开启。

  进入王座大殿,用火把将基座里的火盆全部点燃,然后再扳动拉杆,将火盆放下去。

  这样,王座后的门就开启了。

游民星空

  来到后面的房间,这里有个水池,将对面的一根柱子拉倒,沿着搭成的桥梁越过水池,到对面的通道。

游民星空

  升降机下去,来到一个宽阔的空间,利用空中的吊环往前方跳跃,小心看清楚吊环。

游民星空

  前方会遭遇新的谜题:宝石转盘。总共有5个转盘,四周有4个,这个谜题的目标是将4种颜色中的每种颜色都集中到周围对应的一个转盘上面。我们可以观察到每一个区域都有一个对应的灯。也就是说,必须把宝石转成图中的样子才能够完成游戏。

  这里的建议是:观察转动规律,跟玩魔方非常像。

游民星空

  沿坡道跑到峰顶,令人惊讶的是,所罗门的宝藏原来是一本书。原来所罗门的宝藏是他的智慧。

游民星空

  大殿开始坍塌,石桥被坠落的柱子砸断了,亚当只得匆忙用钩爪逃离。跟随伊芙琳一同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