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矿井(2)

展开

  拆完炸弹后,往一侧的帐篷区域走,穿过帐篷是一堆TNT箱子,往前穿过一道小洞穴。穿出洞穴来到一条走廊,这里巡逻着两名士兵。先潜行到两名士兵中间,等走廊上的士兵往回走,跟上去,藏身到左侧的墙后。等那名士兵再走回来,抄到他的身后,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上楼梯,攀爬平台跳落到另一边,找到一部电梯。先用外面的拉杆将电梯拉下,再乘坐它上行。

游民星空

  上到平台后需要再走一次迷宫,此刻迷宫的走法如图所示:

  注:由于路线较复杂,笔者用三种颜色表示行动顺序。红色为最先行动顺序,之后为黄色,最后为蓝色。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进入潜行环节,与前面很像,就不多赘述了,直到找到炸弹。第二个炸弹的解法如下:

游民星空

  拆完所有的炸弹后,由左手边的箱子和平台爬上去。这里要躲避几名巡逻的士兵找达通道里的电梯,只须避开3名士兵就行。

游民星空

  离开下层后,在迷宫里会遭遇经理一行人。经理准备炸毁圣殿山,从而掀起基督、伊斯兰和犹太教之间的复仇狂潮。

  这场宗教之争将使整个世界陷入战火,他们就可以向各方出售武器赚取大量财富。

游民星空

  亚当追过去,对父亲说会阻止经理这个疯子的战争计划,并且已经拆除了他所有的炸弹。随后恼羞成怒的经理将艾伯拉罕和伊芙琳载上矿车,准备拼个鱼死网破。

游民星空

  亚当乘上另一辆矿进行追逐,矿车的轮子由于高速转动会过热,所以在看到前方的水塔时,要作钩爪扳动拉杆,让水塔的水给轮子降温。(BOSS的怎么就不会过热……)

游民星空

  当两辆矿车并行的时候,用钩爪打开矿车的挂钩,让父亲和伊芙琳的车辆脱离。这个时间还是很短的,需要仔细看好。

游民星空

  将亚伯拉罕和伊芙琳救下后,现在轨道上只剩下亚当和经理了。前方的轨道上有两个变轨开关,亚当要全部用钩爪击中,这样第一次会并到经理所在的轨道上。在临近断处时再击中第二个开关,并到另一条轨道上。

  最终经理的矿车驶向了断崖,伴随着他不甘的大喊……

游民星空

结局

  3天后的耶路撒冷,亚当和伊芙琳坐在长椅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这刻难得的安宁。

  伊芙琳问亚当是否一切都已经结局,亚当答道: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而现在,得先享受爱情的甜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