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圣殿骑士教堂

展开

圣殿骑士教堂

  到了教授的工作室,二人开始与教授交谈。在谈话中,二人得知有一间名为克莱沃的公司资助他研究这里的教堂。

  接下来教授要求二人帮他启动投影仪,然后他会告诉一些亚当他“不知道”的事情。

游民星空

  在桌面上可以找到投影仪,进而进入小游戏界面。

  这个小游戏还是比较简单的,注意观察右侧和下方的圆圈,它们总共有3层,表示着每一行有几种红圈。

  例如右下角的圆圈,表示这一层的大中小圆圈都需要。所以这里需要好几次的尝试。

  苦于通关的玩家可以参考下图的设置:

游民星空

  完成游戏后,在幕布上会显示出一幅地图,地图上标注着非洲的一个地点。

  教授介绍说,许多年前克莱沃公司得到了查理 厄卢的回忆录,他曾经作为狮心王理查的骑士,参加过第3次十字军东征。在征战结束后,他来到这座卢兹小镇,声称解开了《创世纪》的秘密。教授推测说,查理可能被埋葬在圣殿骑士教堂的附近。

游民星空

  跟随教授穿过小巷,前往圣殿骑士教堂。

  这里需要想办法进入教堂。教授叨叨的都是没有用的话,反而会混淆视听。这边直接前往门的左边(我们控制角色的右边),可以在墙上找到一面音谱。观察音谱可以得知一个大致的敲击顺序,分别是低音、高音、中低音、中高音和高音。

游民星空

  在门口可以找到五口大钟并且与之互动。这里从左至右,我们给大钟标一个序号:1-2-3-4-5。而根据之前乐谱上的提示,这个敲击顺序应该是:1-4-2-3-4。

游民星空

  进入地下墓室后,发现这边大门紧锁,需要从左边的石头上拾取火把,在火盆里点燃,然后烧毁旁边的蜘蛛网才能得以前进。

游民星空

  穿过洞穴来到门的另一边,扳动地上的一根拉杆打开大门,这样伊芙琳和教授就能过来了。

游民星空

  在墓室的末端基座上找到一只木箱,从中得到一张卷轴。教授准备前往所谓的“天堂所在之处”-伊甸园进行调查。而伊芙琳坚决反对,因为雕像上的铭文写着:“决不能让他再将手伸向生命之树并获得永生”,这显然是个警告。

  亚当则劝她放心,找到卷轴即然是命中注定的,那么他就不会惧怕危险,并承担起保护她的使命。他心意已决,众人即决定前往非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