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伊甸之门

展开

伊甸之门

  走下飞机,眼前是一片荒漠景色。这边不用理会亚当的抱怨,一路前行,会在一个矿场入口发现一辆矿车,与矿车互动还会有一个提示,注意查看教程图片。

游民星空

  坐上矿车继续伊甸园的旅程,这边遇到拦路的铁门可以用钩爪勾住来打开,之后矿车会将亚当载往伊甸园的门口。

游民星空

  来到伊甸园的大门前,会发现这里地上有个圆形的装置,周围有7根绘有不同图案的基座,当然现在不用理会,这是后面需要破解的谜题。和门外的伊芙琳说话,她让亚当去找教授,他那边需要帮忙。

游民星空

  由门左边的山坡跑上去找到教授,他会告诉亚当大门不能直接从外面打开,需要炸开后面的岩石进去,这就需要弄一些炸药。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伊芙琳的所在,与此处的装置互动,调查它,将线路上的管道和弯头如图摆放,这样就能合成炸药,制作出雷管来。

游民星空

  将雷管带回并设置好炸药后进行引爆,这里爆破成功炸出一个洞口来,三人一起进入探寻。这边进入后没有别的地方可以走,唯一的线索就是直接跳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