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搜索开始(1)

展开

搜索开始

  莽撞的又一次衰落的亚当凭借主角光环又一次安然无恙...这也太强悍了。醒来后朝前走,在紫光映射的区域可以看到一个机关,是两个吊篮,这个机关是这一关的通关之门,我们要做的就是想办法让重物压到右边吊篮,好让左边的吊篮升起来。

游民星空

  不过现在需要找到解决的办法,离开这里,利用钩爪抵达对面的石像处,继续往前走。

  在路上看到类似这样白色的横杠,表示都是可以攀爬的,游戏比较一本道,所以类似的白色横杠都要注意观察,往往就能带领我们通关。

  在利用白色横杠跨越两个平台后,这边有一个较长的横杠需要攀爬到达对面。

游民星空

  抵达后用钩爪拉下木桥,抵达对岸。

游民星空

  用钩爪荡到对面后,继续攀爬平台,由顶部滑索道到达一座木制平台,有旁边找到一根拉杆,用它释放水流。

游民星空

  如此一来,落下的水流就会冲到下面的那只吊篮里,拉升那只竖井里的吊篮。

游民星空

  z在拉杆这里可以找到一条捷径,直接钻过小洞,然后一路往下层跳,朝着吊篮进发。

游民星空

  在途中亚当会接到伊芙琳和教授的无线电,教授告诉亚当他已经确认这座洞穴是为了阻止人类到达伊甸园而设计的,要亚当万分小心。

  返回底部后,站上升起的吊篮,一路朝下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后朝着洞穴前方前进,在路上亚当会遭遇一团黑影,在与伊芙琳的无线电通讯也随之受到了干扰,聪明的亚当立刻推测是这团嘶嘶作响的东西起到了干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