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搜索开始(2)

展开

  来到一个宽敞的大洞穴。这个洞穴的中央有一个平台,在平台上可以看到一个柱子,此刻显示缺少了两块石板。

游民星空

  我们观察一下这个较空旷的区域,能够看到三个入口,当然右边此刻是关闭的,只有左边洞口和中间的洞口。根据游戏一贯的简单设置,我们可以推测两块石板分别隐藏于两个洞口之中。

  首先来到左边的洞口,进入后在左右两边分别找到开关,用钩爪将它们分别扳动后,在中间的装置就会打开,会显露出一块石板,get。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中间的洞口,这块石板的获取就稍微显得复杂一些。在进入后可以看到两个高台和两个滑索。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两个高台的旁边墙壁上分别有一个开关,还贴心的被绿光高亮了出来。显然这里需要开启这两个开关来开启高台中间的装置。

游民星空

  沿着白色横杠攀爬后,用钩爪先跳到正前方的平台上。之后利用钩爪可以轻松前往其中一个平台,用钩爪拉动开关。之后用滑索滑下高台。另一处的平台如法炮制。在开启了两个开关后,中间的装置就会打开,能够获得第二块石板。

游民星空

  返回中央平台,将两块石板插入柱子中,之后再与石柱互动,可以发现这是一个简单的文字谜题。十分简单,将语句组合成通顺且符合语法的句子即可:

  有三种食物常存于世,信仰、希望和爱情。其中最为强大的就是爱情的力量。

游民星空

  解开石柱的谜题后,右边洞口的铁门就会打开,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进入洞口后首先能在入口附近找到一块石板,拿起石板后前方被石头卡住的木桥就会被释放。

游民星空

  将木桥拉下后前进,很快能够看到一扇石门。门上有一个机关,是一个数字游戏,纵横6个算式的和都为10,这样对应的X才能升起来,所有12个X全部升起来,门锁才能解开。不过有一部分的数字是锁定的,虽然降低了难度,但是也只能猜测或者努力辨识了。解不开的朋友可以参考图示。

  这个小游戏完成后通过石门,完成这次的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