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亚当冒险传奇起源》图文攻略 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2016-04-06 10:00: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信仰之跃

展开

信仰之跃

  通过石门后去路被一张蜘蛛网挡住,在旁边的火盆里点燃火把,将蛛网烧掉,进入到另一个洞穴之中。

游民星空

  穿越洞穴,正前方是一道栅门,门前的机关缺失了一根拉杆。在铁栅栏门两侧的木桥上有瀑布,其实都是可以穿过去的。

游民星空

  我们先穿过左边的瀑布,攀爬平台上去后,用钩爪拉下木桥,再攀爬到遗迹石台上,在图中位置处可以发现又一根字谜石柱,将石柱的字句顺序整理成:无视外物纷扰,直面大千世界,尝试信仰之跃,即可正确激活石柱。

游民星空

  排序完成之后,右侧瀑布后面的一道栅门会打开。返回到之前洞穴,往右穿过瀑布和木桥。

游民星空

  进入右边的栅门,从小洞里的基座上拾取中央栅门上缺失的零件。

游民星空

  继续回到之前洞穴,将拉杆机构安装到底座上,用它打开栅门。

游民星空

  打开栅门后可以看到一道十分宏伟的瀑布,视线往上看可以找到一个钩爪点,靠此荡过瀑布即可抵达对岸。这大概就是文字游戏中描述的信仰之跃了吧。

游民星空

  穿越瀑布后继续前进,道路又会被一道石门挡住,这边墙上同样有一个数字游戏。可以参考图示,将数字依图中排列即可解开大门的门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当冒险传奇: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