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美女随从制作图文教程 美女随从怎么制作

2016-04-06 16:07: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liarsa 我要投稿

第8页:CK制作阶段(7)

展开

  弹出选择框输入一个另类好记的名字,点确定。

游民星空

5、左侧标题栏找到Actor,右侧条目选择一个右键新建New

游民星空

  这里就正式开始组装随从了。首先设置一个名字。Unique是唯一的,ESS是不会死,我选择的主角可杀死她,然后下面的OK。

游民星空

  这样你的随从就会出现在右面的大框里了,双击进入继续设置,Race是种族,上篇我们先用诺德种族,右边的Fem的女性,Heig是身高,Wei是体重(胸大胸小)

  Skin是身体模型,Voice 是声音,我选择的是最受喜爱的原版软妹声音。

游民星空

  技能等级选项卡,PC Level 点上是跟主角共同升级,Calc Mi是初始等级,Ma是最高等级,底部的CLass下篇在介绍,左侧的血啊什么的看心情设置吧。

游民星空

  漏张图,不过就是下一个选项卡里的,新建new在搜索框输入Follower找一下文件。

游民星空

  选择,第二个cu和po之后点击两下把cu前面的O设置城-1(潜在随从)

游民星空

  下一个选项卡是人际关系的设定,右键new,对照下面设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