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民兵线房屋建造图文赏析

2016-04-06 17:55:2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zhrsky 我要投稿

第2页:旧自由博物馆

展开

旧自由博物馆

游民星空

  图一、旧自由博物馆外景

  旧自由博物馆是民兵副总统普雷斯顿发动领地居民建立的第一座民兵博物馆,其中展示了民兵作战过程中缴获的各种武器和使用的制式装备,旧自由博物馆位于瓦格兰(庇护山丘)的北区,总计三层。

游民星空

  图二、新军居住区(左)和旧政府背景(右)

  新军是民兵位于瓦格兰的训练兵组织,从中毕业的民兵都经过最有经验的民兵老兵的严格训练,是民兵中的精锐,从新军毕业后分配往各地作为军队长官,少数留在瓦格兰。

游民星空

  图三、自由博物馆二层

  本层展示了大统一早期作战中缴获的武器装备,主要来自北部掠夺者和变种人。

游民星空

  图四、自由博物馆三层

  本层展示了南征期间所使用的民兵装备,包括总统埃里克和副总统普雷斯顿使用过的两台动力机甲。

游民星空

  图五、总统埃里克使用的动力机甲“头骨解放者”

  原本是兄弟会赠予的动力机甲,经过改装后在陪着埃里克征战数年,被手下称为“头骨解放者”,既“将敌人的头骨从他们的脑袋上解放出来”

  图六、副总统使用的动力机甲“青铜战将”

  副总统普雷斯顿使用的动力装甲,最早是由总统埃里克使用,后来交于普雷斯顿使用,在民兵最艰难的时刻,普雷斯顿穿着此机甲带领着民兵英勇作战。

游民星空

  图七、旧自由博物馆一层

  一层为旧自由博物馆的入口,并且陈列着大画家朱的许多作品。

游民星空

  图八、旧自由博物馆观景台

  从自由博物馆顶层的观景台可以俯瞰瓦格兰的大部分城区,风景优美。

游民星空

  图九、旧自由博物馆武器近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