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民兵线房屋建造图文赏析

2016-04-06 17:55:2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zhrsky 我要投稿

第5页:十松庄(1)

展开

十松庄

  十松庄的居民们自称为辛迪加,这个名字来自他们的祖先和十松庄的开拓者,辛迪加。

  在掠夺者和尸鬼侵扰下度过漫长两百年的十松庄居民,变得无比坚韧和强大,但是由于树敌过多,他们的生存状况越加艰难。

  义勇军的到来改善了这一切,在义勇军的帮助下,十松庄的居民们修建起足以抵御几倍与自己的强敌的城防,十松庄也化身为保护共和国东北部的重要据点。

  十松庄曾派出一直由精锐战士组成的部队帮助义勇军进行大统一战争,这批自称“圣母之子”的战士至今仍活跃于义勇军的各个部分。

  *辛迪加:辛迪加奥特罗索夫,十松庄的第一任正式领导人,曾经帮助十松庄居民在尸鬼和掠夺者的手下保护十松庄并身受重伤,最后在义勇军的帮助下成功保护了十松庄,并加入之后对周围掠夺者的清剿行动中。

  辛迪加一生都为了十松庄居民的生活和安全努力奋斗,据说他受过的伤比十个普通战士加起来还多。

  最后辛迪加由于辐射病和旧伤复发死在了一场对掠夺者的进攻中,享年68岁。

  *莉莉萝丝:在一场十松庄保卫战中和辛迪加结下了很深羁绊的女孩,在辛迪加的一生内都将其奉为生父一般看待,长大后更是成为了辛迪加最信任的心腹,莉莉继承了辛迪加强柔并济的作风,在辛迪加去世后继承他的位置成为十松庄第二任领导人,继续带领十松庄居民在险恶的废土中生存。

  莉莉的女儿和儿子分别被取名为莉莉辛迪加和奥特罗索夫,以此纪念对她犹如生父般的辛迪加。

  莉莉的一生充满传奇,是不折不扣的女强人。最后得以寿终,享年77岁。

  伍恩,辛迪加奥特罗索夫,莉莉萝丝的墓碑,三位对十松庄意义重大的人物,在死后被合葬在一起。伍恩兰波尔:在十松庄守卫战中阵亡,享年22岁。辛迪加奥特索罗索夫:十松庄第一任领导人,享年68岁。莉莉萝丝:十松庄第二任领导人,辛迪加的义女,享年77岁。

游民星空

  墓碑前的供奉品

  对于三位十松庄的英雄,十松庄的居民们每年都不忘给他们送上贡品。

  伍恩最喜爱的狙击枪

  辛迪加最爱的伏特加和雪茄,以及他的配枪

  莉莉的泰迪熊和怀表

游民星空

  十松庄的总领事处

  十松庄作位共和国东北部枢纽处理着众多的共和国事物,现任领事长为来自星光城的卡勒上尉。

游民星空

  十松庄外景全景

  十松庄由两个主体建筑构成分别是十松庄要塞和十松庄哨台

游民星空

  十松庄哨台外景

  十松庄哨台能够观察到辽阔范围内任何敌人的行动,在防守时也能作为坚固的堡垒。

游民星空

  兄弟会赠予十松庄的战时坦克,现在只有主炮还能运作。

游民星空

  哨兵们最爱待在这个角落抽烟和来两口,绝对不会被宪兵发现!

游民星空

  十松庄的餐厅,提供给十松庄公务人员使用。

游民星空

  呼呼,搞完这里的内设就去完成星光城,在下敢说我星光城的规模,在吧里是第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