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白金路线及难点奖杯达成攻略

2016-04-12 17:42:12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2页:武器强化&角色等级奖杯

展开

武器强化,角色等级相关:

  俗称的刷子奖杯,不过并不算太耗时。一共有3个:将一个武器提升至满级(10级),将所有武器提升至满级,将所有武器强化到极限。刷等级的地点我之前说过了,二周目的科利博3号星流程中,利用杀敌后自杀敌人重制的方法分分钟获得瑞奇满级奖杯,瑞奇的满级生命值为200.

  武器要刷的有2个,一是熟练度,只能通过攻击敌人获得;二是武器强化,需要掉落的拉利安金属。前者的话我们通关后可以选择不断的刷最终BOSS,除了山羊终结者都可以靠他刷满级,效率也还行,没子弹了就自杀,重来后又会补满。所以之前流程中我也推荐大家多用用山羊,不然只能不断的大型机器人,效率差太多。顺带一提这个奖杯需要在挑战模式购买所有的Ω武器后才能升到10级。

游民星空

  武器强化全满级需要的拉利安金属,同样奖杯要求的是Ω武器解锁后的强化,实际上是需要相当多的金属,不过二周目继承下来然后再在之前我们提过的地点刷下等级的话,这个奖杯的获得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