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3页:DLC1-进入DLC阿里安德尔的灰烬方法

展开

进入DLC阿里安德尔的灰烬方法

游民星空

  在任一营地前往幽邃教堂的净身小教会。笔者不建议过早的触发这个DLC,最好在探索到洛斯里克城的时候再去,那样有足够的等级和补给品来完成这个世界的冒险。

游民星空

  在小教堂的祭坛旁边,跪伏着一名奇怪的老者,红色兜帽,雪白胡须。他一边乞求禁忌者之母赐予艾雷德尔火焰的余烬,一边泣哭着。

  上前问话,老者说主角就是他千辛万苦要找的人。有一个叫艾雷德尔的寒冷国家,他们的女主就在那里。拜托主角,让她看见火焰。选择“答应他的请求”。

游民星空

  老者从怀中掏出一块布片,说这是艾雷德尔的绘画,如今只剩下一角。

  主角试着触摸它,却被吸入一个未知的世界。“艾雷德尔之烬”的故事于焉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