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攻略及BOSS战解析

2016-04-13 02:02: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不死聚落(2)

展开

营地-不死聚落

游民星空

  进到城门后右转,进入小屋激活营地-不死聚落。

游民星空

  离开营地沿街道前行,在一幢民居前遇到两只农夫僵尸,他们手中一般都拿着菜刀、钢叉、锄头等农具,攻速和防御较低,重击会出现僵直,是稻草般的存在。

民居1

游民星空

  搜索这幢民居,吊着的尸体可以拾下来,拾取“小皮盾”。下楼后搜尸拾取“散装焦炭松脂”。

  注意这一层的阳台上有一具吊着的尸体,砍断绳子掉下去,稍后到下面可拾得“罗蕾塔的骨头”,它是一件支线道具,在洛斯里克高墙的监牢中,囚犯葛雷瑞特委托主角将一枚“蓝泪石戒指”交给罗蕾塔,现在确认她已经死掉了。

游民星空

  来到民居的底层,这里会遭遇婴孩僵尸的袭击,他们动作灵活,会跳到身上攻击。

  清掉他们后,搜尸拾取“散装焦炭松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